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润峰·财富广场]喜迎元宵节 猜灯谜者得汤圆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2-14 09:30

[摘要] 2月12日-14日(正月十三-十五日),润峰财富广场为喜迎元宵佳节,特地于润峰财富广场售楼部举行猜灯谜得汤圆活动。有趣游戏互动,精彩好礼相送,想不去都难!

 

节日的话题总是被有心的商家不断重复利用,元宵节这个传统而又充满意义的节日更是不在话下。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里,就连亳州各大开发商也开始热火忙乎起来,纷纷暗自较劲,准备了不同花样的不同活动。

2月12日-14日(正月十三-十五日),润峰财富广场为喜迎元宵佳节,特地于润峰财富广场售楼部举行猜灯谜得汤圆活动。有趣游戏互动,精彩好礼相送,想不去都难!

1.所有到场的成交客户均可领取5L食用油一桶

2.凡是到场客户都有两次机会参与灯谜活动

3.每每猜对一组灯谜即可获得一袋汤圆

4.活动的归开发商所有

元宵佳节是传统的节日,也是团圆的节日。猜灯谜,是古老而又充满趣味的游戏;汤圆,则是蕴含特殊意义且必不可少的食品。在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中,来到润峰财富广场,猜灯谜,得汤圆,确实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