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皖北现代产业园区上半年开工65个项目

中安在线  2014-08-04 08:09

[摘要] 记者8月1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上半年皖北“3+5”现代产业园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产业集聚势头明显,上半年共开工项目65个,建成投产项目22个,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记者8月1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上半年皖北“3+5”现代产业园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产业集聚势头明显,上半年共开工项目65个,建成投产项目22个,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2012年2月,我省出台《关于合作共建皖北现代产业园区的实施方案》,决定省与合肥等6市共同投资建设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3个现代产业园区,支持8个市县区合作共建蚌埠(固镇)铜陵现代产业园区、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区4个县域现代产业园区。2012年6月又启动金寨现代产业园区建设,享受皖北现代产业园区政策,上述园区简称为“3+5”现代产业园区。

“3+5”现代产业园区积极开展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居民安置等工作,加快推进园区路网、水电气管网、安置房、环境整治等基础配套建设,大幅提升园区承载力。上半年各园区共征地1.6万亩,建成道路49.6公里、标准化厂房8.4万平方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4.3亿元,同比增长57.1%。各园区坚持以招商引资为要务,充分整合共建双方资源,创新细化招商办法,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数据显示,上半年共引进项目73个,总投资194.3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9.8亿元,同比增长39.2%。其中,阜合园区江淮专用车底盘和江淮汽车阜阳生产基地、亳芜园区佳华糖业、濉芜园区浙江恒兴汽车零部件等投资超10亿元的重大项目成功落户。与此同时,各园区创新机制、加强调度,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