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亳州谯城区小区供水不足 居民期盼尽快解决

亳州晚报   2014-08-08 08:38

[摘要] 记者昨日从12345市长热线办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1874个,其中,供水不足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

记者昨日从12345市长热线办了解到,上周市长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1874个,其中,供水不足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

由于上周天气持续高温用水量激增,全市自来水水压普遍偏低,一些群众尤其是高层住户来电反映,家中供水不足。

有网友反映,谯城区汤王大道北段(建安中学北边)天润街区小区,出现全天供水严重不足的现象。

蒙城县网友反映,蒙城玖隆国际小区自5月份以来,水压不够,且经常停水。每次送水时,开始水体严重浑浊发黄,含泥沙较大,有时还有异味。网友询问蒙城县自来水公司,供应的水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了吗?询问玖隆国际物业公司,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经常停水?请相关质检、工商等部门依法查处,给老百姓们一个切实的解决方案,还百姓一个宜居的环境。

利辛县奥林清华小区住户宋先生反映,其整个小区的自来水存在异味发臭,给小区的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和不便,望尽快核实处理。

以上问题市长热线办已及时转交各县区政府及市自来水公司处理,市长热线办将及时跟踪督促。

据了解,7月28日至8月3日,市长热线办公室共接听群众来电 1874个,网络投诉279件。其中反映问题类 895 件,占41%;投诉举报类401件,占19%;咨询建议类 582 件,占27%。市长热线派单375件,三方通话及电话交办428件,其余均当场答复。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供水、交通运输、市容市貌等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