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亳州天润中央一品小区地下室雨后积水半米深

亳州晚报   2014-08-11 08:55

[摘要] 8月8日上午,市民田先生拨打本报热线(5603456)反映,他所住的市区天润中央一品小区,居民楼地下室因下雨积水达半米深,附近居民家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8月8日上午,市民田先生拨打本报热线(5603456)反映,他所住的市区天润中央一品小区,居民楼地下室因下雨积水达半米深,附近居民家中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今天早上我看到地下室积水那么深,物业居然没有来处理。”田先生说,地下室的积水达到了半米深,从田先生拍摄的图片看到,积水已经到达一位保安的膝盖处。

发现积水后,田先生和几位业主立即将这一情况告诉了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赶去排水,但是这些积水已经给一些居民家中造成了影响,有些业主家的墙壁被雨水渗透,有的则进了水。

当天中午,地下室的水已基本排出,但田先生和小区业主们都担心下次雨天会再次出现此类情况,希望物业能给予足够重视。

“有人屋里进水了我们才发现地下室积水那么多,物业对此居然一无所知。”田先生说,一些业主因物业没有及时发现和处理积水,前去找过物业公司负责该问题的张经理,但其并未拿出可行措施,之后曾多次拨打该负责人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

“我们不要求他们给予什么赔偿,就是希望他们能制订一个防止地下室再次积水的措施,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田先生说。

记者随后也多次拨打了小区物业公司这位张姓负责人的手机,一样是无人接听。8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也未见到张经理,但是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仅小区最北侧那栋楼地下室出现积水情况,因该楼一水管断裂,雨水顺着断裂水管流进了地下室,造成积水。目前,物业公司已经安排几名工人将水管修好,相信下次不会再出现地下室积水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