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业主的"360安全卫士"为业主的事尽职尽责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29 11:24

[摘要] 大家可能对一款现在很流行的360安全卫士有所了解,该软件深得人心的一个特点就是能够主动出击,抵御木马和病毒的侵袭,保卫电脑安全。在亳州恒大城,也有一群如“360安全卫士”一般的人,他们为业主的事尽职尽责,从点滴细节做起,体贴入微的服务深受好评。

大家可能对一款现在很流行的360安全卫士有所了解,该软件深得人心的一个特点就是能够主动出击,抵御木马和病毒的侵袭,保卫电脑安全。在亳州恒大城,也有一群如“360安全卫士”一般的人,他们为业主的事尽职尽责,从点滴细节做起,体贴入微的服务深受好评。

8月初的一个中午,亳州恒大城一楼两位保洁阿姨正在值班,一位保洁员在打扫卫生间的时候,发现女洗手间洗手台上有个明亮的东西,仔细一看却是一枚钻石戒指。保洁阿姨连忙将戒指拿到办公室交给物业主管,物业主管猜测是看房客户遗落的,然而始终无法查到具体是谁遗落的,但遗落戒指的客户发现戒指丢失后一定会回来取的,当下通知售楼处所有销售员,一旦客户回来询问就通知物业部。果不其然,下午就有客户过来询问了。失主在找回戒指后非常高兴,原来这是她刚买的结婚戒指,有着特别的意义,发现掉了后非常焦急,没想到还能找回来。客户对亳州恒大城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感动不已。

48守候

7号楼的业主高女士是一个家装设计师,一天她接到公司的紧急出差电话,要去郑州洽谈业务。高女士挂掉电话后立刻收拾行李赶赴亳州火车站。当高女士两天后拖着行李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门口站着两个保安。

“家里出了什么事吗?!”高女士不敢多想。

保安在查证了高女士的身份后告诉她:“两天前,在巡楼时,发现你家大门没有关,向里面喊话也没有反应,我猜可能是主人出去忘了关门。通过物业查到你的电话,可怎么也打不通。于是,我们就轮换着守在门口等你回来,请赶快检查一下屋里丢什么东西没有。”

原来高女士走得过于匆忙忘记关大门了,而在挤火车的时候手机摔坏了,这几天一直用的是公司给配的手机。看到这么敬业的保安们,高女士真心觉得,生活在这里很放心,很幸福。

销售信息:

二期清尾倒计时!90-140㎡观景三房,仅10套,4288元/㎡起(含1500元/㎡非毛坯)!30-90㎡临街铺王,5年返总房款50%!

项目地址:杜仲路与西一环交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13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