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唐国际城]庆中秋送好礼 首付2万抵5万火爆认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03 14:46

[摘要]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大唐国际城与亳州人民共享中秋团圆之美!9月6日—8日,凡来大唐国际城售楼处的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有限、情谊无限,还不快来?节日期间购房另有额外优惠,让你心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大唐国际城与亳州人民共享中秋团圆之美!9月6日—8日,凡来大唐国际城售楼处的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有限、情谊无限,还不快来?节日期间购房另有额外优惠,让你心动。

大唐国际城挑高复式房源正推出首付2万活动,5.6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超低首付即刻拥有。亳州之巅,市府为邻,首付2万,精彩纷层。70-98㎡挑高LOFT买一层享两层。大唐国际城更推出优惠首付2万抵5万,若再错过,后惠无期。给自己一次买到好户型好房源的机会,机会需要把握,错过不再有。城市骄傲在中心,城市繁华在中心,雄踞亳州市府核心板块,一站式中央综合体之上,大润发、肯德基、海航影院等强势入住,繁华就在家门口。首付两万,轻松做城市中心主人。

大唐国际城位于亳州已经成熟并且居住集中的“政务区”版块,项目对面的富荣花园、盛世家和园等小区入住率高,沿街商铺全部营业。黉学中学、市府小学、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近在咫尺,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大唐国际城配套、交通等多种其他楼盘无法比拟的优势。

除了大唐国际城周边完善的配套以外,项目自身定位就是为改变亳州而来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集商业、办公、居住、五星级酒店、展览、餐饮等于一体。美国豪生大酒店、屈臣氏、KFC、大润发等争相进驻,下楼即可享受全方位的吃喝玩乐,这里将成为亳州又一个新的中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8645

售楼地址:芍花路(原热电厂旁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