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业阳光城老城新 线下宣传火热进行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23 13:15

[摘要] 自12月5日亳州房天下与乐业阳光城合作,推出交5000 享9折,加1.5万即可得车位的特大优惠,广受亳州市民的欢迎。为提高信息的扩散速度,目前线下推广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连续半个月,小蜜蜂们在亳州的小区、街道、店面等派发单页,取得了不俗成果。

亳州房天下讯 自12月5日亳州房天下与乐业阳光城合作,推出交5000 享9折,加1.5万即可得车位的特大优惠,广受亳州市民的欢迎。为提高信息的扩散速度,目前线下推广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连续半个月,小蜜蜂们在亳州的小区、街道、店面等派发单页,取得了不俗成果。

乐业阳光城与亳州房天下强强联合,必然在亳州城掀起一股浪潮。再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房天下派单的小蜜蜂全城出动,先后在御花园、丹华山莊、玉兰苑、天赐良苑、富荣花园、幸福小区等30个小区派单,之后在桐乡路、涡阳路、光明路、文帝路、清真街等大街小巷分发单页。

另外,除了派发单页以外,与超市、餐厅、营业网点、小区等联合的宣传方式也得到有效发挥。目前亳州房天下与乐业阳光城合作,已经在多个地点摆放展架,拉横幅,进行线下宣传。

年关将近,借着一股强劲的价格优惠潮,很多市民已经将买房提上日程。作为老城新 的乐业阳光城,由蚌埠三建打造、质量保证;周边名校云集,奢享 ;1:1.1的高配比车位,让你的爱车受到精心呵护;高性价比,N+1灵动户型,百变空间;新中式建筑生活,精雕细琢……乐业阳光城,老城新 ,区域未来价值不可估量,我们等待着你的来电、来访!

销售动态:

乐业·阳光城,老城新 ,81-121㎡臻品户型,每户多得一房, 优惠40000元/套, 多送70㎡/套。12月5日起,亳州房天下携手乐业阳光城钜惠全城,交5000 可享9折钜惠,加1.5万还可轻松得车位。

项目地址:亳州市桐乡路与桃园路交口(谯城区检察院斜 )

售楼地址:亳州市桐乡路与桃园路交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6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