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投南湖春城住宅一期2月8日全城盛大交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8 12:06

[摘要] 2015年2月8日,在这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终于迎来了倍受瞩目的热销楼盘建投南湖春城举行了(一期)交房的日子,建投南湖春城为此隆重举行了交房盛典,正式为业主办理入住手续,欢迎广大业主幸福回家。

2015年2月8日,在这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终于迎来了倍受瞩目的热销楼盘建投南湖春城举行了(一期)交房的日子,建投南湖春城为此隆重举行了交房盛典,正式为业主办理入住手续,欢迎广大业主幸福回家。

建投南湖春城在2月8日交房当天9点,盛大的交房盛典开始,首先由专业的舞蹈队表演了华丽而优美的水鼓舞蹈。随后建投南湖春城的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都进行了讲话,表示尽力把建投南湖春城打造成舒适、舒心的高档小区

表演结束后就对参加1月5日“谁是人气王”活动投票活动人气高的15名参赛者进行授奖,在授奖之前“人气王活动”的一等奖1名,奖品是IPHONE6一部;二等奖2-5名,获得了美的电暖气,三等奖6-15名,获得了美的电饭煲!

随着颁奖的结束,我们的交房盛典也圆满完成。然后在由建投南湖春城的工作人员接待各位业主,带领各位业主到达交付地点进行签约,签署面积差价(补充协议)、填写《房屋所有权权属登记申请书》、填写《业主领房验收交接表》。然后到达交款处进行差价交款,随后到物业接待区交纳物业费,后进行看房、验收。

建投南湖春城随着一期的提前交房,二期的持续热销,建投南湖春城在亳州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建投·南湖春城位于亳州南部新区汤王大道与菊花路交汇处,由实力国企建投地产倾力开发礼献亳州的典范人居。项目整体享有内外双景:内有经典园林风情,外有千亩市政公园美景,345亩湖面水域风情,倾力打造亳州湖居美宅。自进入亳州市场以来备受瞩目,当前在售的为89-134㎡学区准现房及部分沿街金铺。准现房95折,首付5万买两房8万买三房,全城火爆抢购中。

实力国企 品质筑家为己任

亳州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作为市政府的投资平台。

从起初的城市改建以及城市回迁安置房建筑,到近年来为城市不断建造品质楼盘。多年来秉着“改善人居”的原则,开发建设了魏武广场、建投幸福大街、建投菊花园、建投水木清华、建投世纪城、建投南湖春城等众多项目。

绿城物管管家式服务体系

【建投•南湖春城】携手国家一级物管绿城物业,为广大业主打造星级生活环境,24、360度全方位的呵护与关心,生活于此,轻松舒适。 “安心、舒心、放心、省心、贴心”的豪门尊荣只为你准备。

建材,品质生活的保证

建投地产不仅仅注重人居的环境更注重人居的品质。无论是规划设计还是选材用料的细节,建投地产都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居理念,精工细作,选取建筑用材。【建投•南湖春城】从门窗到管材材料都竭尽全力选用好的,只为给广大居者好的居住保障:步阳入户防盗门、海螺塑钢窗、中空浮法玻璃、绿宝牌室内电线、艾诺管材、蒂森克虏伯电梯。

醇熟配套 便捷生活

建投·南湖春城周边配套醇熟无可挑剔。外与建投·十字金街,成熟街区,人气旺盛;内有大型综合体商业配套,解决您的生活所需。

89-134㎡准现房钜惠销售中

80-230㎡沿街现铺盛大公开

售 楼 部:市区售楼部亳州市政府南门路西50米处

现场售楼部:南部新区汤王大道与菊花路交汇处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6799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