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8日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营销中心觐见神农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3-01 17:35

[摘要] 全球中药看中国,中国中药看亳州。作为中药电商物流标杆市场的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营销中心将于3月8日觐见神农氏!

亳州房天下讯 全球中药看中国,中国中药看亳州。作为中药电商物流标杆市场的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营销中心将于3月8日觐见神农氏!

2月28日,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花车巡游活动震撼亳州城,阵阵的罗鼓声、震撼的高跷走秀以及民俗表演,吸引了很多亳州市民观看、拍照。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的名气也在亳州城一炮打响!接下来几天,神农谷花车巡游还将在十八里、华佗镇以及古井镇等乡镇进行。

4:四大核心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仓储物流平台、质量检测平台、金融服务平台,该四大平台是项目打造的技术核心,利用技术的推广和复制,面向甚至是全球,覆盖所有药材市场,打造信息化技术中药材交易市场。

17:17个药材专业市场城市,借助在亳州市运作的成功经验,将17个城市联合起来,做到真正整合的中药材资源,进而走向全球市场。

N:50个现货市场、200个采集供应站、300个药通网网点,这些是本项目的独特发展优势,是做大市场的资源支持,为企业进军全球市场,为重要产业进入CBD时代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项目借助未来商业发展的新趋势——电商模式,充分利用大数据库和云计算,布局,整合市场,线上线下同时把控,采取“电子商务+实体平台”的运作模式,电子商务布局甚至是全球市场,实现互联网的实际功效;交易市场和物流仓储作为实体平台,提供货源支持,有什么样的需要,就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全面带领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神农谷项目属于亳州市南部新城的核心重点建设项目,紧邻亳州市政务文化中心地带,环境优美,地缘平整广阔,道路平坦开阔,市政公园、市政中心、龙凤新河、市大剧院、广电中心、科技馆、博物馆、规划展览馆、美术馆、花园酒店、企业总部办公,以及高铁站环伺项目周边,在明确了城市发展中心的背景之下,作为亳州的中药核心产业支,本项目毫无疑问是亳州的标杆和榜样项目。看清未来,起步阶段已积蓄了强大的成功能量。

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项目为亳州九洲方圆中药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中药电商物流交易平台。项目用地1518亩,总建筑面积为13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0亿。立足于打造现代化国际药都、中药物流、贸易、加工、电子交易、金融服务的一体化平台,整合“药通网”等新型电子交易平台,为亳州及整个中药材产业,创建电子交易、网络贸易的新型现代化物流中心,拓展全新市场空间,促进中药产业全面升级。

新动态:

3月8日,神农氏将降临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营销中心,届时不但有惊艳大气的花车和精彩绝伦的民俗表演。而且每个到访客户都有神秘礼品赠送。欢迎大家前来觐见!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市区售楼部也将于近期开放,敬请期待。

临时接待中心1:亳州市芍花路与建安路交汇处(珍宝岛假日大酒店一楼)

临时接待中心2:亳州市希夷大道与药都大道交汇处(行政服务大厅北侧)

项目地址:亳州市魏武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口向南200米

营销热线:0558-5908888/590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