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万达5.10"浓情五月 馨享母爱"活动 致敬妈妈们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7:45

[摘要] 亳州万达广场的“浓情五月 馨享母爱”母亲节感恩活动,5月10日下午2:00温馨开启。您可以带着孩子和妈妈一起来到亳州万达广场的营销中心,参与一家人的彩绘,画出心里满满的幸福;还可以DIY一只马克杯,把爱的人印制在杯身,时刻不离。在表达爱的特殊日子,我们也给当天现场购房的客户准备了“砸金蛋”的优惠……

亳州万达广场的“浓情五月 馨享母爱”母亲节感恩活动,5月10日下午2:00温馨开启。您可以带着孩子和妈妈一起来到亳州万达广场的营销中心,参与一家人的彩绘,画出心里满满的幸福;还可以DIY一只马克杯,把爱的人印制在杯身,时刻不离。在表达爱的特殊日子,我们也给当天现场购房的客户准备了“砸金蛋”的优惠活动,小小诚意,向节日里的妈妈们致敬。

活动当天,扫描二维码关注“亳州万达广场”,发送家庭幸福照片或者是语音祝福,参与美幸福家庭征奖活动,还可能获得意外惊喜大奖。

亳州万达华府位于南部新城区的核心地段,90万平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拥有shoppingmall、酒店、影院、ktv、办公、住宅等多种业态,繁华一站拥有。开售以来,一直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和追捧。近期推出的万达华府D7#中央王座,分别是86m²113m²127m²三种阔景豪宅户型设计大气雅正,格局明亮灵动,是楼中的王者。更令人惊喜的是,万达华府倾力打造的多重欧式田园景观体系之中的实景样板段,也即将奢华绽放,届时小虎队的陈志朋会前来助兴,与您共同品鉴优雅和奢美。现在认筹,更享受1万抵3万的尊崇礼遇。机不可失,时不我待,有意者请多多关注。

“浓情五月 馨享母爱”——亳州万达广场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0日下午2:00到5:00

活动地点:亳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报名电话:0558-8898888

官方微信:亳州万达微信

D7#楼86-127㎡宽景华宅,交1万抵3万,全城认筹!40-70㎡全能非毛坯SOHO,全城整层热售中;52-110㎡亳州金街旺铺即开即罄,紧急加推10套,火爆热销中!

物业地址:亳州谯城区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叉口

售楼地址:希夷大道与紫苑路交叉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4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