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万达广场:献礼母亲节 完美演绎温情感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4:08

[摘要] 5月10日,母亲节。亳州万达广场“浓情五月馨享母爱”感恩母亲节活动开始了。清晨的亳州,还有一丝微凉,娇艳的康乃馨,由亳州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分送到街市上的妈妈手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万达的一份心意。

5月10日,母亲节。亳州万达广场“浓情五月馨享母爱”感恩母亲节活动开始了。清晨的亳州,还有一丝微凉,娇艳的康乃馨,由亳州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分送到街市上的妈妈手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万达的一份心意。

上午时分,在魏武广场、在州后街、在商贸城,当我们的康乃馨送给那些或忙碌或悠闲的妈妈手中,替孩子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时,她们都是从惊讶到惊喜,开心中还有一些羞涩。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辛苦操劳日子早已变得庸常,但接过康乃馨的时刻,我们看到妈妈的眼神中分明有一种感动在闪亮。

下午2点,妈妈们带着孩子和亲人,纷纷向亳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聚集。中心布置的美丽又温馨。有的一家子,在孩子的彩笔带领下开始描绘幸福一刻,妈妈们化身艺术家和想象的翅膀,在一旁给孩子做出建议。缤纷的色彩满满渲染开画纸,无论怎样,都会得到妈妈高的褒奖;有的一家人,在DIY马克杯前驻足,孩子执意要求把妈妈的照片印制在水杯上,也许妈妈已不再年轻,好的时刻,给了孩子美的童年时光。营销中心的大厅热热闹闹,笑语欢声。现在,哪个家庭不是围着孩子转呢?但是孩子成长的背后,妈妈付出了多少无私的爱。有一些家庭,一起仔细了解着万达华府的销售情况,景观是怎么样的?房型有什么优点?现场落定购房的,更是热闹非凡,原来是妈妈们一试身手“砸金蛋”,折扣越大,欢乐当然越大。

亳州万达华府位于南部新城区的核心地段,90万平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拥有大型商超、酒店、影院、ktv、办公、住宅等多种业态,繁华一站拥有。开售以来,一直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和追捧。近期推出的万达华府D7#中央王座,分别是86m²113m²127m²三种阔景豪宅户型设计大气雅正,格局明亮灵动,是楼中的王者。其中86m²精致华府户型餐客厅连接厨房和南阳台,南北通透;超宽的南向阳台和主卧飘窗呼应,让明媚阳光随时点亮生活空间,享受美景带来的惬意。113m²阔景华府户型双卧朝南全明格局,大面宽双飘窗景色联动,彰显大家风范;户内设有多处储藏空间和可设计改造空间,人性化的同时亦可实现主人的居家灵感。127m²奢适华府户型则气度非凡:南向三开间超宽全明格局,见证不凡的生活;套房式主卧的设计,处处浸润生活的享受;双飘窗、南阳台景色联动,为主人的大视界赞叹!更令人惊喜的是,万达华府倾力打造的多重欧式田园景观体系之中的实景样板段,也即将奢华绽放,届时小虎队的陈志朋会前来助兴,与您共同品鉴优雅和奢美。现在认筹,更享受1万抵3万的尊崇礼遇。“现在买,真的很划算”,一位精打细算的妈妈这么说。温情献礼母亲节的活动,让妈妈欢乐,让妈妈感动。

销售信息:

D7#楼86-127㎡宽景华宅,交1万抵3万,全城认筹!40-70㎡全能非毛坯SOHO,全城整层热售中;52-110㎡亳州金街旺铺即开即罄,紧急加推10套,全城只剩6套,火爆抢购中!

物业地址:亳州谯城区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叉口

售楼地址:希夷大道与紫苑路交叉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4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