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瑞国际花园摊上大事了!

房天下   2016-04-11 15:36

[摘要] 今日上午9时许,在亳州 南门口聚集了一大批上访者。他们手拿着横幅 ,一起站在 大门前。横幅上写着“中瑞电梯质量危害业主生命安全, 期盼 为民做主”。

中瑞国际花园今日上午9时许,在亳州 南门口聚集了一大批上访者。他们手拿着横幅,一起站在 大门前。横幅上写着“中瑞电梯质量危害业主生命安全,期盼 为民做主”。

据采访了解,这些上访者皆是中瑞国际花园的业主。他们一起联合上访的原因是因为中瑞国际花园存在的几大问题没办法解决只能请求 支持。

根据上访者业主的口述,中瑞国际花园1期工程原定于今年3月31日交房。截至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如期交付。业主去中瑞国际花园售楼部询问开发商,但是开发商这时却和业主玩起了躲猫猫,至今未能得到确切答复交房日期。

2、原规划为小区公共停车广场,现改为大酒店,沿街商铺全部被遮挡。

根据上访者业主的口述,在购买中瑞国际花园商铺之前,置业顾问介绍中瑞沿街商铺前面是小区的公共停车广场,无遮挡、地理位置优越,价格相对较贵。但在购买后,发现原规划的小区公共停车广场变成大酒店。把沿街商铺都遮挡住,几乎变成“内街”。

根据上访者业主的口述,曾实地去中瑞国际花园看房子的工程进度。发现电梯厢过于狭小,影响业主们的正常需求。

业主们几番去售楼部寻求有个说法,但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只好上访亳州 ,寻求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