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农谷:张宇携群星助阵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启动

房天下  2016-07-26 17:23

[摘要] 7月24日,张宇如期而至,亳州城市万人空巷,聚集神农谷。神农谷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于晚上9点30分正式启动,交易中心磅礴大气的沙盘模型揭开神秘面纱,全球 的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正式面市!

7月24日,张宇如期而至,亳州城市万人空巷,聚集神农谷。神农谷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于晚上9点30分正式启动,交易中心磅礴大气的沙盘模型揭开神秘面纱,全球 的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正式面市!

虽然天气炎热,高温不断,但是也比不了亳州市民的热情和对明星张宇的期待。神农谷项目1#地与2#地之间牡丹路,近万人聚集神农谷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暨张宇群星演唱会活动现场。

冒着高温万众等待

下午5点开始,太阳还在南湖公园上空,炙热的阳光洒在布满座位的活动现场,着急等待入场的客户就等在检票口等待入场,亳州很久都没有这样壮观的场面,将近40度的高温也阻挡不了亳州市民对张宇的期待,对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的启动和面市。

座无虚席 万人空巷

太阳渐入地平线,观众区域聚焦着舞台灯光,观众陆续检票进场,经过1个多的紧张检票,神农谷的广大客户有序对号入座,现场摆放的座位全部坐满,过道和座位后排同时也站满了观众,一场震撼亳州的视听盛宴即将开场。

嘉宾云集 共同见证

本次能够邀请港台歌星张宇、国外明星等群星聚集神农谷,正是因为亳州的地标性建筑、亳州市的城市名片——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正式启动,同样也是对亳州 的敬意和庆贺。此次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的启动,邀请了中国中药材协会、中国仓储物流协会、安徽省中药材产业协会、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天津商品交易所等业界嘉宾莅临观赏,共同见证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的启动。

珍宝岛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在现场发表致辞,感谢现场到场的嘉宾和众多客户对神农谷项目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张宇能够亲临现场为神农谷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启动助阵。

紧接着,亳州中药控股集团执行总裁、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海禄发布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的筹备和成立过程。

星光璀璨 闪亮亳州

经过劲炫的比基尼走秀、震撼的 模仿秀丁勇的热情演唱、热辣的女团表演,节目推向高潮,张宇出场,全场起立,手机闪关灯全场亮起,星光与灯光交汇,共同聆听张宇的温情演唱。

后在张宇的助阵下,神农谷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正式启动,交易中心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

这次神农谷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启动仪式之后呢,计划于下个月举行奠基仪式,9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神农谷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的规模是 的,规划科学合理的,可举办各类会展活动,为药商提供全球性的药材交易平台。因此,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建成并运营后,将统筹中药材现货与期货交易,预计年度交易量将达到万亿元,解决就业人口万人以上,纳税额将达百亿元;此外,交易中心也将是药都亳州地标性建筑,引领城市发展和中药材产业升级!

项目地址:安徽•亳州市魏武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叉口向南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5449

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