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亳州楼市大广角:小城故事欢乐多 繁华生活在万达

房天下  作者:尤慧慧  2016-08-14 17:23

[摘要] 今天是亳州万达开业的第二天,粗略统计当天客流量已超过32万人次,其场面人山人海,势不可挡!万达开业的圆满成功可谓是亳州的一大焦点,这下,亳州市民的生活需求就方便快捷多了,不但增加了生活物质的质量,也丰富了亳州市民的精神生活。

今天是亳州万达开业的第二天,粗略统计当天客流量已超过32万人次,其场面人山人海,势不可挡!万达开业的圆满成功可谓是亳州的一大焦点,这下,亳州市民的生活需求就方便快捷多了,不但增加了生活物质的质量,也丰富了亳州市民的精神生活。

万达广场开业

万达广场开业

万达的伫立,也随时带动着南部新区的整个前景的发展,开启了亳州南部新城的一片新天地。

嘉华酒店答记者问

嘉华酒店开业

万达嘉华酒店在同一天举行,服务设施及内部环境,都具备着国际化标标准,在这里商业洽谈、朋友小聚、家庭聚餐休闲、娱乐等一系列温馨项目,一站式服务,都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浪漫、温馨、休闲,嘉华酒店一切项目都能给你带奢华享受。

亳州楼市动态趋势也是亳州置业者比较关注的焦点,从每日网签备案数据来观察,自7月份数据备案1792套,其中住宅备案了1299套,商业385套,与6月份商品房备案数据相较增加了302套。环比上个月增涨了20.2%。

楼市数据备案排行

这些数据显示着楼市的环比量上涨趋势。由于各个城市楼市销量的不同的涨幅或回落,专家们智者见智,各有观点。

当然,过去的已经过去,亳州更多的置业者仍在关注楼市更多的动态以及未来的发展,仍把眼光放得更远。选择投资还需一个冷静的态度,和一个善于观察的眼睛,看好时机,把握机遇,做一个有实力的投资者,亳州这座城市可是一个藏龙卧虎之地,我们都无需小瞧他们的智慧。

亳州万达

亳州金街51-118㎡街口现铺、万达国际公馆100-123㎡盛世豪宅,新品加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690208

亳州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