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8月份第3周亳州楼市备案数据报表

房天下   2016-08-22 17:2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2016年8月份第3周亳州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备案375套。其中住宅备案300套,商业75套。从这周备案数据分析,这周楼市备案与上周相较,环比量上涨了39.4%。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2016年8月份第3周亳州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备案375套。其中住宅备案300套,商业75套。从这周备案数据分析,这周楼市备案与上周相较,环比量上涨了39.4%。

据亳州房管局网签数据分析,建投世纪城备案77套在这周排名,上周备案31套,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增加了46套,说明建投世纪城在亳州楼市还是存在一定优势空间。紧跟其后的万达广场,备案也从上周的排名第四上升到第二,这不得不说万达开始它真正销量逆袭。具有英伦之风的华府伊顿庄园、大唐国际一级汇润中央公园等楼盘备案也从这周普遍开始出现上升趋势。

楼市动态一直是广大置业者关注的问题,2016年上半年的一月份至5月份亳州楼市销量一直持续良好。由于一线、二线城市不断有“地王”出现,其他较小城市的楼市行情也随着政策调控,楼市慢慢出现回落。中国楼市是涨是跌,似乎成为更加难解的谜团。

亳州万达的开业,前三日的客流量多达75万人次,这意味着万达以及周边楼盘的销售量将推向一个上升的空间,在以后的商业圈发展,也预示着一个良好的开端。

万达华府国际公馆是万达华府的升级之作,于8月20日盛大开盘期间,现场人气爆棚,100-123㎡盛事豪门,开盘即售罄。

越来越多开发商坦言,现在一二线城市地价太高,企业陷入是否拿地的两难。不拿地没有项目开发,企业无法生存,但拿地就是一场赌博,一旦决策失误可能也会让企业陷入困境。

面对当前的市场形势,不同的声音传达出截然不同的观点。

不过也有专家认为,目前楼市处在一个短周期的回落阶段,这个阶段会持续一年半左右,楼市会持续降温,销售也会出现负增长。但楼市下行的时期恰恰是购买力重新积蓄的阶段,降温过后,房地产市场又会如“不倒翁”一般出现反弹回涨的情形。

尽管近月来楼市销售、投资双双放缓,但中国多地土地市场依然热度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