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9月5日至11日亳州楼市网签数据分析排行榜

房天下   2016-09-12 15:13

[摘要] 亳州楼市在金九银十期间再次燃起新的希望。据房管局网备案分析显示,位于杜仲路以南的豪泽俪景以备案121套成为本周榜首,而连续排名 的建投世纪城在金九的第二周以备案29套排在第二。汇润中央公园、亳州万达以及华府翡翠庄园依次排列在这周楼市的前五名之内。

初迎金九,楼市对于“去库存”战,仍在持续,“地王”频频出现,政策不断调整,房地产行业也在经济发展的大潮下大步前进。实体经济偏冷,近几个月国内一二线城市房价仍然继续攀升。眼下即将进入传统的“金九银十”行情,这被认为将对目前多目标的货币政策走势形成考验。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亳州楼市“金九”期间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入市497套,其中商业51套,住宅446,成交量环比上涨了9.2%。与上周相较,住宅备案环比上涨9.1%。商业备案环比上涨11% 。本周的销售量与上周销量分析,亳州楼市的发展再次出现回暖现象。

从以上数据分析来看,亳州楼市在“金九银十”期间再次燃起新的希望。据房管局网备案分析显示,位于杜仲路以南的豪泽俪景以备案121套成为本周榜首,而连续排名 的建投世纪城在金九的第二周以备案29套排在第二。汇润中央公园、亳州万达以及华府翡翠庄园依次排列在这周楼市的前五名之内。

从土地供应端看,9月首周100大中城市土地供应占地面积达959万平方米,周环比增速48.3%,仍弱于历史同期。土地挂牌价格周均价为2986元/平方米,周环比大涨36.2%,显著高于历史同期。

随着楼市涨声一片,中国住建部在其官网还发布了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指出根据房地产市场分化的实际,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

此类收紧政策对市场影响如何,受访房地产专家表示,整体来看,从货币方面来分析,大环境仍然以宽松为主,今年楼市金九银十”仍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