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聚万达,实现小目标”亳州万达月饼DIY浓情开启

房天下  2016-09-15 17:06

[摘要] 9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在这个月满团员的日子里,亳州万达广场售楼处内,传统中秋食品月饼DIY活动盛情开展,新老客户齐聚,共同享受节日带来得温馨时光。

约51-118㎡金街中心广场转角旺铺,开抢在即!

9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在这个月满团员的日子里,亳州万达广场售楼处内,传统中秋食品月饼DIY活动盛情开展,新老客户齐聚,共同享受节日带来得温馨时光。

但其实现在制作月饼并不需要很高明的技术,售楼处的工作人员早已经备好了食材、模具,只要根据指导,就可以制作出可口的月饼了。

中秋佳节,亳州万达希望通过月饼DIY的形式,来增进业主们的感情,在佳节中秋的午后,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亳州万达广场,共享欢乐时光,这样才更加契合中秋团圆的主题。

亳州万达广场8月12日盛大开业,开业三天客流突破75万人次,创造亳州开业客流之。开业月余以来,人气居高不下,日均客流4万人次。一座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已然崛起,万达物业价值已经大幅增值,万达商圈也将迎来价值井喷期。

坐揽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万达十字金街中心广场转角旺铺,紧邻购物中心,直面中心大广场,作为旺场活动场地,分享大商业百万客流,将大商业客流导入金街,24全天候经营,连廊、扶梯联通上下左右,二层同样有出入口联通至大商业内街。

作为中心广场仅剩的51-118转角旺铺,未来将凭借昼夜不息的万千人潮、的规划设计、一店一色的立面,与大商业统一的泛光理念,分层铺的经营模式,在城市中心,掀起一场掘金狂潮,成就万达商圈财富领航者地位。

亳州万达后的中心广场转角旺铺,开抢在即!等待一秒即错过一秒,你还在犹豫什么?

【销售信息】

亳州金街51-118㎡街口现铺,新品加推!前景无限、即买即赚!万达国际公馆100-123㎡盛世豪宅,火爆开售!机会不要再错过,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亳州希夷大道与杜仲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90208

亳州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