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 买房时间是几月 2016这些人不适合买房

房天下综合新闻   2016-10-03 09:16

[摘要] 现在买房子划算吗?2016买房 时机是什么时候?哪些人不适合买房? 2016 买房时间是几月?

现在买房子划算吗?2016买房 时机是什么时候?哪些人不适合买房?

2016 买房时间是几月?

上半年比下半年好

上半年买比下半年买,相对来说时机更好一些。因为上半年有“两会”,两会上一般都会出台一些房地产政策,市场观望气氛浓,房价比较趋稳,这时入市时机不错。同时,一般新政的出台都会刺激开发商推出一些优惠政策,这对购房者来说都是钱啊。另外,历年来看,上半年房贷政策宽松,对贷款购房者来说,购房者更容易争取到优惠贷款利率

新政出台的半年内买房

新政出台后,二手房市场会 出现反应,疯狂的市场可能会迅速“制冷”。买房人会开始等待观望,上涨的房价很可能短时间内得到稳定。业内人士认为,政府出台的多次调控政策均在于抑制楼市虚火,终目的并非“打压楼市”,房价大跌并不是政府愿意看到的景象,即使出台调控政策,房价也难大跌。比如,今年春节后一线城市经历了疯涨后,上海、深圳相继出台限制政策,房价涨幅被抑制住了,短期内不会出现大涨或者大跌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有需求的话可以出手了。

手里有足够资金时

按照平均标准计算自己8-10年左右的家庭总收入,能买到自己相对比较合适的住房,也是比较适合买房的。毕竟买房要根据自身经济状况,遵循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

哪些人不适合买房?

(1)初入职场的年轻人

刚刚进入职场的年轻人,特别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倘若由父母付了首付,但自身经济能力尚不强,多少会被房贷束缚,降低生活品质。当然了,如果父母经济实力雄厚,付了首付又付贷款的话,那就随意了。

(2)工作流动性较大的人群

如果你还在找工作,如果你正面临着换工作的选择,或是你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 先不要买房。如果在工作尚未稳定的时候买房,一旦工作调动,出现单位与住所距离较远的情况,就会产生一笔不菲的交通成本支出(区域性投资的除外)。

(3)收入不稳定的人群

什么叫收入不稳定?就是你的月收入可能跟市场动态挂钩,收入可能或多或少。如果一味盲目贷款买房,一旦出现难以还贷的情况,房产甚至有可能被银行没收,对自己的还贷能力进行有效的预估也十分重要。

新闻来源来源:融3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