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其实这件事亳州人不必太过心急房产局说的很透彻

房天下综合新闻   2016-11-20 13:20

[摘要] 市房产局联合物价局对我市房地产市场集中开展专项检查,对开发企业违规销售、 、哄抬房价、虚假宣传、价格备案和房源信息没有公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

房产局联合物价局对我市房地产市场集中开展专项检查,对开发企业违规销售、 、哄抬房价、虚假宣传、价格备案和房源信息没有公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

近期有传言说我市房源紧张,对此市房产局市场 科科长王玉全辟谣说,我市房源充足,只是亳州经开区个别位置较 的楼盘销售情况较好,可能已经售完。市民可通过市房产局网站查询每个房地产项目房源的销售情况。另外,近期我市国土部门推出了房地产开发用地近2000亩,昨天(11月17日)已有510亩房地产开发用地被开发公司摘牌,市民可根据需求理性购房

房产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期房时要查看商品房是否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是商品房销售的合法凭证,如果市民发现开发企业有违规售房等违规违法行为,可拨打投诉电话5991059。

王玉全提醒购房者不要轻易将办证费用交给开发企业,如需委托开发企业办证,要与其签订正式的委托协议。缴纳定金或购房款时,要将购房款交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指定的预售资金 账户,并督促开发企业及时到房地产交易 办理备案手续。

新闻来源于亳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