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平侯府《豪情亳都》微电影12.18首映

方天下  2016-12-16 13:08

[摘要] 碧桂园·平侯府,重金打造亳州城市宣传片——《豪情亳都逸致人生》,纪录城市的光影、故事,电影级的画面质感,拨动心弦的叙述角度。徜徉在亳州的风土中,感受人文风情和历史巨卷的碰撞,历史的悠长扑面而来,到处都是触动心尖的厚朴。

谈起亳州,你脑海中会浮现怎样的画面?是芍药花开满十里,朝霞一般映红天际…是古地道幽深奇诡,述魏武曹公兵法韬略…是窖池里酒香四溢,美酒涌出清冽如泉…

碧桂园·平侯府,重金打造亳州城市宣传片——《豪情亳都逸致人生》,纪录城市的光影、故事,电影级的画面质感,拨动心弦的叙述角度。徜徉在亳州的风土中,感受人文风情和历史巨卷的碰撞,历史的悠长扑面而来,到处都是触动心尖的厚朴。

该片从故事大纲创作、到脚本拟定,再到拍摄、后期剪辑,共历时约1个月的时间。摄制团队足迹遍布亳州,从十九里镇清晨的药材集市,到夜幕下道德中宫的书吧。

镜头里的城市,在一处处古代遗址、一片片街区中交织,也在崭新的街道、广场、商场中等待触摸。千年的积淀,造就了亳州不可替代的色彩,而每一位亳州人的生活,都将构筑历史的可能,以及城市不朽的生机。

碧桂园·平侯府,诚意之作,献给这座城,12月18日,“一府荣归 豪情千古”产品发布会暨《豪情亳都》微电影首映礼盛大启幕,邀您读懂历史,也看清脚下读懂人生,也遇见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