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平侯府 地暖系统让你爱上下雪天

房天下  2016-12-22 09:46

[摘要] 碧桂园·平侯府,YJ140T、YJ260T户型配备地暖,让你勇敢的去爱下雪天。地面辐射供暖是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地暖的温度保持在24℃左右,这样的温度,让人才在地板上感到非常舒适,当你脚暖和了,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就暖和了。

北方的冬天,或许总是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雪花漫天的浪漫,你牵着她的手,走在雪天里,一不小心就白了头。

忧的是,冻成狗。当然,单身狗会更冷,那冰凉的手脚、怎么也暖不热的被窝。而把窗户封闭、打开空调,暖风吹久了又有些头昏脑涨。

碧桂园·平侯府,YJ140T、YJ260T户型配备地暖,让你勇敢的去爱下雪天。地面辐射供暖是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地暖的温度保持在24℃左右,这样的温度,让人才在地板上感到非常舒适,当你脚暖和了,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就暖和了。

地暖尽显中医提倡的“温足而顶凉”的养生理念,符合人体的生理需要,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即使是寒冬腊月时节,也仍然可以在室内享受如春天般的感觉。

即便在寒冷的严冬,家人孩子也可以穿着单衣赤着脚在家中玩耍,家里可随时开窗,保障室内空气流通,度过一个舒适的冬季。

碧桂园·平侯府,一河两岸,观豪今古,智慧人居,悦鉴未来。

VIPLine:0558-88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