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你好!“我”是恒大翡翠华庭

房天下   2017-01-13 16:46

[摘要] 亳州,“我”来了!带着恒大地产集团的深深希冀,带着亳州市民的殷殷期待,带着亳州恒大城的满满盼望,我来了!“我”是亳州恒大翡翠华庭。

亳州,“我”来了!带着恒大地产集团的深深希冀,带着亳州市民的殷殷期待,带着亳州恒大城的满满盼望,我来了!“我”是亳州恒大翡翠华庭。

实力房企恒大品牌美名远播

恒大地产集团,是世界500强大房企,面向全球的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连续2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第二名。恒大集团旗下涵盖地产、金融、健康、体育等多个优质行业。恒大以“打造恒大精品,塑造国际品牌”为战略方针,在企业内部制定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园林环境配套装修及材料设备等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6000多条“精品工程标准”。

雄踞南部新区 醉美南湖岸畔

恒大翡翠华庭,是恒大地产继亳州恒大城之后的又一宜居典范,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品牌中的品牌。现如今在亳州市远景诱人的南部新区——南湖附近励精图治,奉献给药都市民一座令人心动的人居城邦,打开亳州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之门。华佗国际中药城、亳州南站、南湖公园等等配套落户南部新区,构成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动力。

创新科技生活 构筑宜居美宅

除了沿袭亳州恒大城的园林、物业等各种优质特征之外,恒大翡翠华庭在人居设施上进行了大力创新。比如新风系统、恒温地暖等创新科技,让人畅享在森林SPA中,陶醉在四季暖春里,生活就这样温馨的美下去。

由于恒大的匠心独运,恒大翡翠华庭这一地产品系会给人带来更新鲜的生活方式,更舒适的生活内容,更精彩的人居场景,更安逸的休闲体验。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建设中,药都市民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亳芍路与希夷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0558-88888 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