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古井·上善名郡老业主答谢会暨二期名园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1-15 14:31

[摘要] 古井•上善名郡自亮相亳州房地产市场以来,一直以绝佳的地段和品质深受亳州购房者的追捧。为回馈一期老业主及广大亳州市民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于2017年1月15日早上9:00盛大开启“古井·上善名郡老业主答谢会暨二期名园新品发布会“。

古井•上善名郡自亮相亳州房地产市场以来,一直以绝佳的地段和品质深受亳州购房者的追捧。为回馈一期老业主及广大亳州市民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于2017年1月15日早上9:00盛大开启“古井·上善名郡老业主答谢会暨二期名园新品发布会“。

爱亳州、建好房,古井·上善名郡一直以来都秉承古井人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理念,为亳州人民改善居住环境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活动当日,古井集团相关领导及近2000组老业主、新客户来到活动报现场,人气瞬间爆棚,现场氛围异常热烈。

9:30,现场活动准时开始,优美的舞曲旋律、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专业的产品分析和景观及规划解读、丰厚的奖项与礼品、工作人员的温馨服务,都让老业主和新客户感受到了古井·上善名郡项目将客户摆在位的理念与态度,台上台下激情互动,活动现场可谓火爆非常。

2个的活动很快过去,但2000组老业主与新客户得到的收获确是无比丰厚。过去2016年,经历过2次开盘的古井·上善名郡一期超过1500套房源全部售罄,体现了客户对古井品牌,对项目质量的认可,而项目也将通过二期名园新品,给予客户更高的人文关怀和更为的品质追求。

古井•上善名郡,深谙居住者的生活感受,对社区居住环境有着严格标准要求。35%的绿地率,整体社区内部规划,更是以汉魏文化景观艺术小品,将每一处景观赋予文化的灵魂,其浓厚的文化底蕴,也为居民创造更为幽雅舒适的景观居住环境。

古井·上善名郡项目位于桐乡路与桃园路交汇处,是亳州发展的核心地段。项目所在地交通便捷,周边道路与亳城主次干道共同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能够快速对接谯城区各区域。南半球,沃尔玛等成熟商圈近在咫尺,全方位满足您的逛街、购物、娱乐,休闲等需求。同时项目自带4万方汉魏风情独栋商业街区,让您不出小区,即可享受高品质的乐居生活。

项目地址:桐乡路与桃园路交叉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 820936

亳州房天下购房优惠群:4348675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