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 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

亳州 发改委  2017-01-17 10:09

[摘要] 2017年1月9日至12日亳州市发改委(市物价局)、市房产局联合开展“规范市场销售行为 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专项检查,共检查开发企业23家、中介机构21家。

为规范我市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中介机构的房地产交易行为,保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2017年1月9日至12日亳州市发改委(市物价局)、市房产局联合开展“规范市场销售行为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专项检查,共检查开发企业23家、中介机构21家。

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面对面的政策宣传、现场检查等方式,指导经营者建立、健全信息公开渠道,在销售大厅醒目位置公开标示商品房价格、预售许可证、规划建设许可证、相关收费以及影响商品房价格的其他因素等内容。对标示不规范、不明确的碧桂园平侯府、恒大城、雍景和府等项目责令限期整改,对标示比较规范的古井·上善名郡、建投·世纪城等项目提出表扬,并要求其他公司进行学习。

通过检查提高了房产信息的公开、透明度,方便购房户进行理性选择、合理消费,杜绝房地产经营企业虚假宣传、进行价格欺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