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又是一个新起点 雍景和府期待与您的邂逅

房天下  2017-01-19 18:39

[摘要] 2016年10月28日,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珍宝岛·雍景和府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健康大宅揭开神秘面纱。雍景和府118—140㎡电梯洋房/125㎡瞰景小高层贺岁加推,期待您的邂逅!

感谢16走来,志酬17新锦。雍景和府118—140㎡电梯洋房/125㎡瞰景小高层贺岁加推,期待您的邂逅!

2016年10月28日,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珍宝岛·雍景和府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健康大宅揭开神秘面纱。随着媒体的叹呼,次惊艳四座,雄踞世人眼前。雍景和府西城焦点板块、50000㎡景观园林、社区幼儿园。有时候,天赋就在无意间诞生,有时候,成功只需往前再走一步,就可以,繁华秘境归自在。2016年,树、花、园、健康跑道、全龄化活动场所,为亳州人民献上健康人居生活。雍景和府的七境福祉,自在传承,亦随着媒体声音,响彻各个圈层。

雍景和府——珍宝岛地产开山之作,首开即罄!一场相识,一份信任,一生朋友,一路走来,感恩有你。118—140㎡电梯洋房/125㎡瞰景小高层贺岁加推。2017又是一个新起点,为一起抵达合作共赢的彼岸,为一起同舟共济勠力前行续新篇,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遇!

百亿上市名企 为亳州健康人居而来

百亿上市名企珍宝岛药业花巨资建设的雍景和府,秉承珍宝岛地产“建筑成就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以苛刻的建筑品质,延续土地珍稀价值 , 匠心打磨,定制一所健康大宅。小区配套幼儿园、环形健康跑道、游泳池、全龄化活动场所、贴心物管,以传世之精神扛鼎巨献健康人居生活。珍宝岛地产开山之作——雍景和府首开即罄,118—140㎡电梯洋房、125㎡瞰景小高层贺岁加推,期待您的邂逅。

项目地点:亳州市芍花路与振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