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放假去哪儿?亳州恒大城带您玩乐带您嗨!

房天下  2017-01-24 16:28

[摘要] 玉猴辞旧,金鸡报春。快过年了,又到了春节放假的激动时刻!然而,去公园太寒冷,去商场太拥挤,去旅游太烧钱,去聚餐太油腻!春节去哪儿?这个春节怎么过?在亳州,哪里可以玩的既有意义又很开心?

玉猴辞旧,金鸡报春。快过年了,又到了春节放假的激动时刻!然而,去公园太寒冷,去商场太拥挤,去旅游太烧钱,去聚餐太油腻!春节去哪儿?这个春节怎么过?在亳州,哪里可以玩的既有意义又很开心?

亳州恒大城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和厚爱,在春节这十多天,举办丰富多彩而又饶有兴致的新春系列活动。带您欢乐带您嗨!正月初二、初五、初八、正月十五等关键日期都有好玩有趣的活动,您可以带上孩子,带上家人,来亳州恒大城售楼部。领大奖、抽礼品、吃元宵,带孩子玩摩托车等等,给您快乐而幸福的体验。

恒大贺新年,欢乐不停歇。亳州恒大城除了有妙趣“恒”生的春节活动之外,还有购房惊喜优惠,想买房的您好来这儿。在房子价格上有惊喜惠民政策,客户认购享9折钜惠。这样的大优惠在亳州已不多见,况且是恒大这样的高性价比的优质楼盘

1月21日,亳州恒大城三期20#新风科技新品荣耀开盘,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购房置业。不少客户对新风系统很是看好。一位姓王的女士告诉编辑,“我很喜欢恒大城的新风系统,不仅可以调节气温,而且可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所以我很快就认购了一套20#的住宅。”

恒大地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非同一般,知名度声名远播。亳州恒大城,是恒大地产集团在亳州的鼎力巨作,位于广大市民普遍看好的城南地区,拥有大湖美景、景观园林……等优势,楼盘一经面世,即引起全城市民的强烈关注和高度认可。

幸福返家乡,新年住新房。亳州恒大城精品三期,全城畅销,建筑面积约100-120㎡三房两厅,含装修

恒大影城商铺,辐射西部园区的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40—100㎡玲珑旺铺,店主募集中。

建筑面积约60—193㎡ 含装修揽海高层

项目地址:西一环与杜仲路交口

咨询电话:0558-88888 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