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亳州将建10000㎡的大广场,建成后它是这样的...

房天下综合新闻   2018-05-06 00:00

[摘要]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老城区,一宗商业用地的出让公告。

近日

国土资源局公布了老城区

一宗商业用地的出让公告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

2018-31地块位于新华路东、

州后街北、州东街西

占地面积52579.7平米(78.87亩)

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商业服务业设施)

按照设计方案

项目将建设不少于10000平米的广场

作为公共开放空间

提供游客集散、市民休闲、

安全疏散等综合服务功能

整个建设用地范围内,华祖庵城市园林旅游文化广场占地约36000平方米,东市西街文化旅游商业建筑用地为18000余平方米,华祖庵景区扩展、永安街拓宽、旅游大巴交通线路等用地约3000平方米

(以上位置仅供参考)

建成后的华佗广场是历史文化名城中心的一个标志性城市园林文化公园,规划设计主题明确,构思巧妙,既传承了历史文脉,又蕴藏了现代建筑的新意。

华佗广场地上主要包括:

文街(永安街)武巷(斗武营),东芍(园)西菊(园),青囊(广场)五禽(),杏门瑞慈(坊),休闲步道,东市西街(主体三层,局部一层、二层、四层旅游商业建筑群)


地下主体二层(局部含有夹层),由旅游文化商业街与机动车、非机动车库等组成,其中-2F全部为机动车车库,泊位近1000个

 

亳州华佗广场就要来了!

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