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开围墙,美好真实呈现|亳州绿城工地开放日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8-05-09 22:47

[摘要] 对于购房者来说,有一个疑虑,始终存在于心。那就是:买房的时候是图纸,收房的时候是成品,过程如何,无从知晓。加上建筑是一个专业度非常高的行业,施工需要必须围合起来,于是围墙之内,成了购房者的“禁区”,品质自然也就有了问号。

对于购房者来说,有一个疑虑,始终存在于心。那就是:买房的时候是图纸,收房的时候是成品,过程如何,无从知晓。加上建筑是一个专业度非常高的行业,施工需要必须围合起来,于是围墙之内,成了购房者的“禁区”,品质自然也就有了问号。

在亳州,这一“成规”,马上将被绿城打破。亳州绿城将以“工地开放日”的形式,把围墙之内的世界,向业主和社会各界开放,欢迎参观体验。

绿城管理集团“工地开放日”是由集团发起的,在各地项目落地执行的品质体验活动。从首次举办以来,每年两次,这已是第五次。通过工地开放日,绿城管理一次次打开围墙,让更多人亲临现场,感受好房子的营造过程,也让业主更明了家园的工程进度。

         ▲《绿城教你看工地》小册子

绿城管理集团奉行不仅要看得见,还要看得懂的方针。去年,绿城管理集团专门制作了《绿城教你看工地》的小册子,把看哪些、怎么看,一一列举出来,5大项数十小项,涉及到安全、建筑、景观、精装各个方面,巨细无遗。一推出,就受到了客户们的称赞。

      ▲现场讲解

在每个工地开放日现场,项目的工程、景观等各线条的负责人,都会亲自为客户们耐心地讲解工程营造的程序、细节、标准。有客户说,就算对地产一窍不通,参观完绿城工地,也能成半个专家。以后买房,就懂得看什么,知道什么是好房子了。

好房子,必须有好标准

4月26日,绿城管理集团“工地开放日(第五季)”在绿城·海口桃李春风项目现场举办启幕仪式。本届“工地开放日”以“绿星品质,匠心之美”为主题,绿城管理总结绿城24年高端产品营造经验所得的“绿星标准”,也作了正式发布。

绿城管理集团总经理李军说,人类的进步源于知识的分享,绿星标准正是分享绿城24年关于“好房子”的探索和实践所得。此次工地开放日,不仅展示绿城的品牌和匠心,更希望通过绿星标准,实现多方价值与利益共享。

绿星标准以“产品、供应商、运营、服务”4大模块,17个二级指标,73个子项,涉及房地产营造的诸多重要方面,是一个科学、合理、有据的标准系统,将成为推动行业进步,推动房产品质升级的动力。

好房子,让亳州更美好

自2017年进入亳州以来,绿城以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很快获得了亳州成功人士的亲睐。绿城·玫瑰园、绿城·桐华郡均于2017年年底两次开盘,十分火爆,更是被评为2017年度品质典范楼盘

绿城·玫瑰园、绿城·桐华郡热销的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绿城好房子的口碑。此次即将举办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将遵照绿城管理集团标准,全方位展示好房子营造的各个方面和诸多细节,让亳州人一睹绿城品质之美。

亳州绿城“工地开放日”将于5月10日正式启动

欢迎业主、同行、媒体、社会大众报名参加

走进“工地开放日”现场

本资料为广告,仅作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资料中相关数据、信息、旨在提供信息,不构成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