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8.5亿!今年10月完工!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来了!

房天下  2018-05-09 22:58

好!消!息!

好!消!息!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计划今年10月完工!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项目位于亳芍路以南、银杏路以北、建安路以西、魏武大道以东,计划今年10月份完工。

中心建成后将实现年1000亿元的交易量

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14.50万平方米(合217.5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共978个,该项目共6个单体工程,均为框架二至四层(局部五层),建筑高度26.5米,总投资约8.5亿元,已完成投资约5.7亿元。

目前,土建工程已完成。外立面、屋面钢结构、室外配套市政工程正在施工。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建成后,将依托“统一质检、统一仓储、统一包装、统一购销、统一结算、统一管理”六统一模式,构建“一平台、二基地、八中心、一基金、一目标”运营推广模型,每年实现“100亿元基金、1000亿元交易量”,并陆续在布局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