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丞·双玺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活动丞邀您来!

房天下   2018-05-12 23:01

世界在宽广,也大不过妈妈的爱。想说爱,趁现在!中丞双玺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活动丞邀您来!在5月13日母亲节到来之际,中丞双玺致敬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记忆中,母亲的头发是乌黑的,母亲的额头是展平的,母亲的身板是直挺的,母亲的双手是滑腻的。母亲走起路来,脚像离弦的箭;母亲干起活来,腰像柔韧的弹簧。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突然发现,我的记忆是错的,母亲的脚步蹒跚,再也不是候跟在妈妈后面经常说一句,妈妈等等我,现在换成母亲跟在后面,乖,慢点!

当你感叹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候,当你感叹陪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中丞·双玺致力于打造东方意境的和居大宅,延续中国传统建筑的精华,让中式建筑之美与人文居住环境完美融合,辅以科技智能系统,四重院落闲赋风华,打造亳州更高品质的生活社区,让你在这里重温母亲的怀抱。

参加活动还有机会领取俄罗斯皇家马戏团入场券哦!5月18日—5月24日,中丞·双玺力邀大型俄罗斯皇家马戏团空降亳州,雄狮萌宠悉数到场,让你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皇家大马戏。威风凛凛的雄狮,机灵可爱的萌宠,精彩纷呈的表演,这里都有了,现在只差一个你!心动就行动,免费领票攻略在此,速来抢皇家大马戏票啦!

攻略一:凡持续转发微信朋友圈三天以上并附上“我要去中丞双玺看俄罗斯大马戏表演”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288入场券1张。

攻略二:凭带有兑换券的宣传单页,也可至中丞双玺营销中心免费兑换入场券1张。

入场券领取时间:4.29号开始领取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入场券。

领票时间:4月29~5.18号

注意前方高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抢票热线:0558-788 9999

建筑面积约125-150墅境洋房|105-127峰境高层 持续热销中

科技智能  恭君雅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