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巽集团启动博志成管理咨询工作

房天下  2018-05-13 17:05

房地产行业发展进入了新周期,充满新机遇,三巽集团发展也进入了新的发展航道,面临更快、更好的发展要求。为更好,且快速提升集团整体管理水平,构建支撑更高目标的管理体系、管理能力、管理标准,集团于2018年正式启动管理体系的咨询梳理工作,携手博志成管理咨询集团在多个板块开展全面管理咨询合作。

2018年5月9日,双方领导、管理层在三巽集团成功召开《三巽集团-博志成管理咨询启动会》,为三巽集团的更快发展吹响了集结号。

会上,博志成咨询集团项目经理郑芳菲汇报了本次项目的目标、实施思路、管理机制等相关情况。博志成咨询集团吴会鹏老师表示博志成会投入优质资源,保障本项目的顺利开展。他还表示需要双方团队团结、共融,坚定目标做好、做实咨询工作,确保的目标有序、有效落地。
随后,博志成咨询集团黄博文老师从坚定战略目标执行、发展规模、管理平台、团队能力匹配、市场发展及总部定位五大方面给出了建议,也表示为保障咨询管理工作的成功,配备了的资源和最精细的实施计划。

三巽集团副总裁章晓辉表示,咨询工作本质上是三巽集团自己的事,借助博志成的专业经验来推动,各职能中心/城市公司不能抱着配合的心态,而要全身心参与其中,同时要做好心理准备,咨询过程会很辛苦,咨询工作的顺利完成集团与员工都会有很好的提升。

最后,三巽集团董事长钱堃指示,集团一直坚定执行既定的战略目标,与博志成携手启动管理咨询是重要决定,因为未来,需要构筑能够支撑我们走的更好、发展的更快的平台、团队,通过管理咨询,可以少走弯路、迅速投入战场、进入战斗状态、抵达目标。
管理咨询是一个需要各中心,各项目深度参与的大工程,先繁后简,思想上、行动上要迭代、要更新,要立足未来发展的目标,相信,此次咨询工作,通过双方的努力,定会达到预期成效。会议结束后,双方领导及团队合影留念,正式启动博志成管理咨询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