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4#景观楼王即将登场,百米超阔楼距开启景观盛宴!

房天下  2018-05-16 15:50

对多数人来说

房子早已不止承担居住功能那么简单

位置、景观、品质、生活体验……

每一面都要好,才能让生活尽善尽美

人生如梦,行高处,更往宽里“享”!

远大·中国府24#楼王,打造超高品质的宽景人居。

带你体验不同凡响的宽境人生!

 
 
 
 
24#观景楼王震撼登场
 
 
 

24#楼王位于远大·中国府景观带核心位置,是目前在售产品中景观视野的楼王。府中园景观享受,让每一位入住的菁英业主爱慕不已。

 
 
 
 
中间园景|天际间距带来绝美园景
 
 
 

约百米的超阔天际楼间距,位居开阔景观视野。充沛的光照,宽广的视野,开窗就是景观。视线稍稍上移,南湖秀丽的风景同样尽收眼底。

 
 
 
开阔视野|无遮挡开阔视野瞰药都之巅
 
 
 

24#楼王的景观不只是独享景观,更在于俯览全城。北侧约百米超阔楼间距,新中式景观近在眼帘,南侧绝无高层遮挡,远眺可见药都繁华。可谓是清晨鸟鸣,悦启园林美景;暮色沉醉,远眺城市繁华夜幕。

 
 
 
 
无微礼遇|超阔观景阳台享清风与如意
 
 
 

24#景观楼王配备超阔观景阳台,楼栋间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延伸建筑之间的距离,采光与私密的完全兼顾打造出城间的精致生活,不管是郁郁葱葱的绿色园林,还是园林小憩时光,在远大中国府·玖珑府24#一切尽收眼底。

 
 
 
 
精致生活|108/111㎡经典三室拥抱美好
 
 
 

一览无余的美景天色,让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远大·玖珑府24#景观楼王,全系标配108/111㎡经典三室,全明的户型设计,让生活拥抱美好!

 
 
 
 
验资,开启人生新境界
 
 
 

远大·玖珑府24#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产品户型,还未推售便已积累数百组客户在翘首盼望。为让广大忠实客户都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远大·玖珑府针对24#推出验资政策,带上身份证及余额10万元以上的银行卡到玖珑府营销中心验资(现场证明卡内有10万元以上余额即可,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便可享受开盘时优先选房的贵宾待遇,选房顺序以验资顺序为准。验资热线:0558-8776777,验资地址:希夷大道与银杏路交口(远大·中国府玖珑府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