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丞·双玺俄罗斯皇家马戏团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8-05-21 22:36

中丞双玺俄罗斯皇家马戏团开演至今,场场爆满,现场惊险刺激的雄狮猛虎表演、萌宠骑车转呼啦圈、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杂技表演,俄罗斯皇家马戏团在中丞·双玺上演了一场狂欢盛宴,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开场表演精彩而奇幻,悬在半空的绸吊表演者随着舞蹈节奏或高或低、或舒或展,精彩的表演瞬间把观众带进了魔幻世界,演者身体的弹性与韧性也让人叹为观止。还未感叹完毕,死亡飞轮杂技人员也闪亮登场,帅气的俄罗斯小伙表演更为惊险的动作,整个画面集美、险于一体,刺激现场观众的肾上腺素飙升,忍不住为演员捏汗的同时,也忍不住为这精彩的表演拍手大声喝彩!

接着,萌宠们接力上场表演,猴子骑车、小狗跳舞、狗熊转呼啦圈、狮虎争霸等精彩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阵阵的欢笑,现场掌声、欢笑声、呐喊声、惊呼声不绝于耳,在萌宠和猛兽精彩表演中,活动现场气氛掀起一波波高潮!

马戏表演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来的迟些的观众更是抱怨没有好的观看座位,没看到马戏表演的各位观众别着急,此次中丞·双玺巨资打造的马戏嘉年华活动,将连续7天为亳州人献上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

中丞·双玺位于南部新区、高校区、高铁圈三区合一的核心区位,是亳州未来城市核心所在。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都市和居的理想呈现,合力还原一场生活美学盛宴。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交通便利,配套成熟,中丞·双玺,约105-127㎡峰境高层、125-150㎡墅境洋房,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125-150墅境洋房|105-129峰境高层 加推在即

科技智能  恭君雅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