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丞·双玺俄罗斯皇家马戏团精彩正在上演!

房天下  2018-05-23 22:44

中丞·双玺的客户朋友们最近的朋友圈是不是被刷爆了?你以为在朋友圈逛起了动物园?错,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马戏盛宴,高难度的杂耍特技和充满浓浓的异域风情的驯兽魔术表演引来了场场爆满的人气,博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衰的掌声与叫好声!

马戏表演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来的迟些的观众更是抱怨没有好的观看座位,没看到马戏表演的各位观众可要抓紧时间咯,此次中丞·双玺斥巨资打造的马戏嘉年华活动还有两天就要结束了,这场专为亳州人献上的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不容错过。

中丞·双玺位于南部新区、高校区、高铁圈三区合一的核心区位,是亳州未来城市核心所在。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都市和居的理想呈现,合力还原一场生活美学盛宴。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交通便利,配套成熟,中丞·双玺,建筑面积约105-129㎡峰境高层、125-150㎡墅境洋房,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125-150墅境洋房|105-129峰境高层 加推在即

科技智能  恭君雅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