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亳州城南新建一大型景观!更重要的是……

亳州晚报社  2018-05-23 22:49

引江济淮亳州段进展来了

将建设水库景观哦!

引江济淮工程是以城乡供水、发展航运为主,并结合灌溉补水和改善淮河水环境等功能的历史性工程,项目在我市范围内为江水北送段,总投资约40亿元,目前,工程多标段正在同步施工中。

引江济淮工程由引江济巢、江淮沟通及江水北送三大段组成,朱集站是引江济淮工程江水北送段西淝河线上的第四级泵站。目前工程底板结构已经搭建完成,正在进行泵房的修建。

引江济淮亳州段共分为四个标段,目前所有标段均在同步施工中。龙德加压泵站是引江济淮工程向亳州城区供水的关键节点,目前土方开挖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混凝土底板、以及金属结构管道的施工。

“把长江的水,通过淮河、西淝河,通过龙德我们修的这个加压泵站加压以后,才能往亳州市供水,通过31公里的PCCP管道向调蓄水库供水,调蓄水库有一个放水洞,专门往亳州市供水,解决亳州市的吃水问题。”魏建军说。

据了解,城南调蓄水库位于市区林拥城景区附近亳州市南约15km,水库库容460×104m³,主要建筑物包括挡水坝、放水涵洞、取水泵站、进水涵洞等,坝长约8.33km,坝高1.5m-2.3m,采用下挖3m成库的方式,水库蓄水位为35.6m。

目前,水库项目规划已经完成,即将开工建设,水库开挖的500万方土方将被堆成4处景观地形,的主景峰可达到59米,通过观景峰就可以俯瞰水库200万平方米的水域,依山傍水好景致将尽收眼底。

想象一下

今后,通过观景峰

就可以俯瞰水库200平方米的水域

依山傍水好景致将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