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大喜讯!!!亳州将新增3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啦~

房天下(药都时空)  2018-05-25 23:04

特大好消息,亳州要新增高速公路出入口啦!!!在现在三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的基础上,新增设三个高速公路出入口。

众所 ,现在的三个高速出入口是:泗许高速亳州北、济广高速亳州东、济广高速亳州南。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改变只有三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想法,因为以后就是六个了!!!

恭喜高速公路出入口兄弟团喜增成员~可喜可贺!

它们都是那些呢?

它们就是光明路与济广高速出入口、养生大道与济广高速出入口、古井大道与泗许高速出入口。

那么,新成员的加入意味着什么呢?

据测算,目前中心城区城市道路,高峰期间平均运行速度23km/h。

例如,从市政府出发至亳州南高速出入口距离约16公里,约需40。

新增的三个高速出入口建成后,将实现中心城区内任意一点出发,15即可上高速的目标。

那到底啥时候开始建呢?据了解,三个高速出入口建设,将与中心城区快速路网建设,同步实施,力争尽快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