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 博实乐捐设北师大惠妍教育基金 助推中国国际教育发展

房天下  2018-05-25 23:23

5月25日,碧桂园集团优先级战略合作伙伴——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约,捐资8000万元设立“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北师大惠妍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北师大的教师以及对国际教育研究有突出贡献的学术工作者提供科研支持,推动国际复合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签约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碧桂园集团董事陈翀、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舒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程建平致欢迎辞并表示,此次捐资设立“北京师范大学惠妍教育基金” 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将助力北师大高素质国际化拔尖教育人才培养,推动教育学科快速发展。

杨惠妍说,多年来,碧桂园集团及其创始人杨国强始终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其中教育事业是重中之重。北师大作为中国教师教育领域的排头兵,未来教育家的摇篮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镇,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助力学校教育学科及国际教育人才的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双方座谈

未来,双方还将在搭建国际教育的指导就业平台、国际教育师资的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填补中国国际教育师资培训的空白,为推动中国教育和文化的全球化提供人才和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