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美田园综合体来了!总 约12亿元,面积超5万亩

亳州晚报社  2018-06-02 23:05

总 约12亿元,

面积超过5万亩,

美田园综合体来了~

谯城区是省财政厅确定的开展2018年度田园综合体建设2个试点县(区)之一。

谯城区药王村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项目规划区位于谯城区古井镇西北部,北与河南省商丘市接壤,东临古井镇柳行村,西靠三台楼村。规划区总规划面积5.3万亩,核心区占地面积约为3.09万亩。

目标定位

打造国内 特色的药、酒、农耕文化体验园区,形成特色、循环、现代的农业示范基地,建成中部地区 领先水平和示范性的观光体验田园综合体。建设集中药博览、酒文化、民俗展示、文化休闲、 观光、生态旅游、户外拓展、影视基地等为一体的创新型田园综合体。

该项目将发展农家乐药膳、休闲养生、 旅游疗养、农业推广、生物技术推广等产业项目,打造集农业休闲康养于一体、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一二三产全链条 的乡村田园综合体;利用中药材种植、古井贡酒产业资源 ,打造具有中药产业、白酒产业特色,体验独特的药都酒乡田园风光。

建设内容

中药种植区、有机蔬菜区、枇杷园、核心服务区、药材种植区、葡萄园、芳香园、循环农业体验区智慧农业区。   

目前,华东规划设计院按照 评审意见正在对项目总体规划做提升完善,全面提升规划质量和建设层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