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亳州远大地产 字鉴玖珑——墅。

房天下  2018-06-04 23:36

SHU。

释义:

别馆,别墅

今天,给大家带来字鉴玖珑的后一期——“墅”。说起墅字,联想到多的就是别墅、地位、财富、舒适、低密。无论在哪里,墅代表着品质,代表着舒适度的享受。

量身定制,方鉴品质

远大·玖珑府花园洋房,全系产品按照别墅品质打造。24载匠心筑房经验,使得远大地产在产品打造上得心应手。与市面上一些所谓名企模板化的产品不同,远大·玖珑府产品完全依据地块位置、土地实际情况量身定做,与施工单位合作,在房屋质量与工程品质上更胜市场一筹。

 
远大·玖珑府花园洋房,在户型选择上深思熟虑。每一种户型都深切贴合房屋构造,追求空间的利用率,使得业主在空间感官上更为享受。同时,在空间利用率的理念上,配备私家电梯厅,无形中将空间扩大,更加节省室内占用面积,既保障安全私密性,又提升业主的尊贵品质享受。

低密社区 宽广楼距

远大·玖珑府花园洋房,为追求舒适度化,牺牲利益,在楼间距规划上宽达46M,高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多数产品。宽广的楼间距,不但在通风、采光、视野、私密性上达到市场,更造就低密度高端社区,生活惬意度不言而喻。

至尊VIP会员,即日限量招募!

营销中心地址:

希夷大道与银杏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