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系端午,粽情恒大丨亳州恒大林溪郡端午精彩大放送 IPAD等

房天下   2018-06-13 22:35

2018.6.18

农历:五月 初五

戊戌【狗】年

戊午月 辛巳日

端午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 

盐梅已佐鼎,曲糵且传觞。

端午简介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起源于中国,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民间的四大传统节日。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端午节是纪念屈原的节日,部分地区也有纪念伍子胥、曹娥等说法。2008年,端午节在中国成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09年成为中国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

端午习俗

(示意图)

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国人民的又一传统习俗。粽子,又叫“角黍”、"粽籺"、“筒粽”。其由来已久,花样繁多。 据记载,早在春秋时期,用菰叶(茭白叶)包黍米成牛角状,称“角黍”;用竹筒装米密封烤熟,称“筒粽”。每年五月初,中国百姓家家都要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其花色品种更为繁多。吃粽子的风俗,千百年来,在中国盛行不衰,并且流传到朝鲜、日本及东南亚诸国。

(示意图)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相传起源于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许多人划船追赶拯救。他们争先恐后,追至洞庭湖时不见踪迹。之后每年五月五日划龙舟以纪念之。借划龙舟驱散江中之鱼,以免鱼吃掉屈原的身体。而龙舟竞渡早在战国时代就有了。在急鼓声中划刻 形的独木舟,做竞渡游戏,以娱神与乐人,是祭仪中半宗教性、半娱乐性的节目。后来,赛龙舟除纪念屈原之外,在各地人们还赋予了不同的寓意。

恒大林溪郡,端午大“fun粽”

幸运大抽奖 IPAD等您拿

幸运大抽奖 IPAD等您拿(示意图)

6月16日-18日假期期间到访的客户,可免费参与当日下午5点举办的幸运大抽奖活动,苹果ipad、电饭煲、榨汁机等大奖送不停。

项目知识有奖竞答

(示意图)

亳州恒大林溪郡入市以来,收获了药都父老乡亲的一致好评,而关于项目,您是否了如指掌?活动期间,参与项目知识竞答,即有机会领取精美奖品。

华丽魔术丨杂技竞演

(示意图)

6月18日,恒大林溪郡活动现场将举办大型魔术以及杂技表演,艳惊四座的魔术,令人叹为观止的杂技,让您这个端午一饱眼福。

端午购房丨恒大有礼

(示意图)

6月16日-18日端午节期间,成功购房的客户可获得高档粽子一盒,薄礼献上,聊表心意。

精彩无限端午节,尽在恒大林溪郡

庭毓兰芳华自赏,院藏湖林春满楼

销售信息:东风公园旁,自然大境。私属水景清风拂面,浪漫滨湖;风情园林百花齐放,和煦怡然;时尚恒大影城,专属娱乐天地;综合菁英会所,见证圈层荣光;繁华中的静谧,绿水畔的华宅,建筑面积约90-140㎡阔景高层正在销售中。

项目地址:杜仲路与振谯路交口(恒大城6730元/平方米[谯城区]恒大城0套在售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