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紫金东莱郡】好房子的标准有那些?

亳州房天下  2018-07-19 09:35

[摘要] 对于大家来说怎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呢?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大家的答案各不相同,不过说到好房子绝对不能不提以下几点。足够的采光每套住宅的客厅和起居室都应该有足够的面积直接采光,且至少应有一间卧室或起居室(厅)具有良好的朝向,能直接获得日照。良好的通风住宅应有良好的自然通风,即应有在相对外墙上开

     对于大家来说怎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呢?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大家的答案各不相同,不过说到好房子不能不提以下几点。

足够的采光

每套住宅的客厅和起居室都应该有足够的面积直接采光,且至少应有一间卧室或起居室(厅)具有良好的朝向,能直接获得日照。

良好的通风

住宅应有良好的自然通风,即应有在相对外墙上开窗所形成的穿堂风或相邻外墙上开窗所形成的转角通风,对于单朝向的套型必须有通风措施。

环境安静舒适

安静的居住环境不仅仅能保证您有良好的睡眠质量,更能放松心情,让您在烦躁的城市中有自己的一片“静”土。

    呼吸、采光、通风是每个人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尤其对家庭生活来讲,这些要求是否能被充分满足,对人的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辨别一个户型的好坏,健康性因素是否被合理运用也成了一个重要的标准。

好房子的条件这么苛刻,

去哪里才能找到真正的好房子?

▼▼▼

☆紫金东莱郡☆

你值得拥有的好房子

奢阔空间

从采光、通风、观景等基本需求,

到各个细节的充分把关。

客餐一体化、创新L型厨房设计

超大开间客厅,大开间阳台设计,

使得休闲空间得到无限延伸

功能三室,容纳一家老小的阖家梦,

让幸福驻留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

空气流通

建筑面积约95—130㎡优质新中式河景洋房户型

紫金东莱郡五大户型均赠送超大飘窗

另外再加上超大的景观阳台设计,

户型全明,南北通透

阳光、清风、绿意全面入室,

和自然保持接触。

采光充足

多居室、大厅室设计,

加上合理的空间布局,

顾及到每一位家族成员的生活舒适性,

户型设计方正,多面采光,

直面一线园林景观,使家庭生活更加完美舒适。

紫金东莱郡,依河筑居,东接驻马沟景观带、北眺状元河、南临龙庭公园,自然风景美不胜收!利辛高级中学、利辛八中(在建)、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县中医院、新兴医院、城关卫生院,完善的生活配套环伺项目周边,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紫金东莱郡作为利辛城芯东门户洋房标杆之作,规划建设之初,从舒适人居体验的理念出发,打造低密度、高绿化率新中式纯洋房住区,项目由8栋6—11层河景洋房组成,建筑面积约95—130㎡优质新中式河景洋房户型,高端洋房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销售动态:一期售罄,二期劲销全城,三期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95~130平米新中式 低密度 全洋房社区 火热销售中。

贵宾专线:0558-718 9998

项目地址:利辛县长春路与光明路交汇处(车管所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