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杜延安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亳州新闻网  2018-07-19 16:31

[摘要] 核心提示: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项目规划图、施工计划进度横道图、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控制措施、现场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等信息上墙公示,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防护各项措施,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作用与效益。杜延安调度重点项目建设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7月17日

核心提示: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项目规划图、施工计划进度横道图、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控制措施、现场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等信息上墙公示,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防护各项措施,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作用与效益。

杜延安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7月17日下午,市长杜延安先后来到中青健康中药大数据产业园、盛誉远国药精制饮片生产项目、金湖药业生产项目、浪潮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明善生物科技公司项目、培力药业生产项目、引江济淮工程城南调蓄水库及输水管道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各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中青健康中药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占地303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药材加工、生产厂房、仓储用房、大宗交易平台及相应的软硬件设施等。杜延安详细核对上次调度时安排的规划变更手续办理、土地红线退让等事项完成情况,要求谯城区政府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全力做好帮办服务,确保项目8月底前开工建设。

在金湖药业、培力药业项目现场,杜延安了解到项目遇到道路开口、电线杆迁移等问题,当场与分管副市长、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研究,要求取消不必要的审批和收费,限期迁移3个电线杆。

引江济淮亳州段工程城南调蓄水库项目正在进行堆土区清表,输水管道铺设正在有序进行,在整个引江济淮中进展最快,计划于2019年8月管道铺设完毕,2020年6月具备从西淝河引水入城的条件。杜延安来到城南调蓄水库工程和管道铺设现场,对照规划设计图,详细了解水库堆土景观设计、水库安全防护、管道铺设流程、管材质量等情况,现场解决水库建设涉及苗木迁移等问题。他指出,引江济淮亳州段工程是亳州老百姓长久期盼的最急缺工程,是关系亳州长远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我市城乡用水不足问题。沿途各县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工程的极端重要性,全力配合做好剩余零星征地拆迁、土地清表、施工环境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齐心协力早日实现引水入城的目标。

杜延安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四督四保”,强化日常调度,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穷尽办法、倾尽所能、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项目规划图、施工计划进度横道图、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控制措施、现场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等信息上墙公示,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劳动防护各项措施,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作用与效益。

副市长李杰生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