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紫金东莱郡】离高温远一点

亳州房天下   2018-07-22 08:54

[摘要] 离高温远一点 盛夏在“避暑胜地”安个家

一个词形容利辛的夏天:热!两个字:很热!三个字:非常热!烈日炎炎,汗如雨下成为行人们的共同点。一把太阳伞给予的也只是半寸阴凉,一瓶冰凉的矿泉水也只能解决暂时的饥渴。而若是居住在一个避暑纳凉的地方,平日里漫步于树荫之下,行走在凉意满满的河边上,生活也会变得惬意不少。

熟悉的烧烤模式+桑拿模式已经到位,

是时候祭出避暑杀手锏,

告诉你真正的避暑胜地就在紫金东莱郡!

俗话说的好“哪凉快哪呆着去”,有空调的地方自然是不愁凉意,但是长期呆在相较于密不透风的空调房中,降温效果更好、空气更清新的避暑“凉”方,无一例外都离不开自然林木。

◆ 满目绿意 真正的清凉房 ◆

    紫金东莱郡是利辛本土房企——安徽天童置业匠心打造的低密度、高绿化率、纯洋房社区,小区内精心设计六大绿色景观组团,一眼望去满目绿色,阵阵凉意!另外,小区内打造一个东西景观长廊是小区业主傍晚纳凉、儿童嬉戏、邻里之间共话家常的好去处。从高处俯瞰小区全景,满目绿意,真正的清凉房。

◆ 依水而居 感受夏日清凉 ◆

     炎炎夏日,依水而居,岂不快哉!除了小区自建的园林景观美景外,紫金东莱郡依河筑居,东接驻马沟景观带、北眺状元河、南临龙庭公园,自然地理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试想一下,傍晚后和家人在驻马沟景观带河畔边散步、聊聊身边趣事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又或许你又那么幸运的赶上漫天的晚霞,在太阳落下山头时感受到夏日的清凉。

     考虑到居住的舒适度及通风效果,紫金东莱郡五大户型均赠送超大飘窗,另外再加上超大的景观阳台设计,阳光、清风、绿意全面入室,和自然保持接触。景观阳台能种花养草之余,还能摆放一套小桌椅,再切上几块冰镇西瓜,也是夏季纳凉的选择。

         这样的消暑方式,是多少现代人的梦想。

一处绿荫,一盏清茶,一阵闲暇,

这是紫金东莱郡呈献给利辛人民的真实生活场景,

远离夏日闷热,只余自然清新。

紫金东莱郡,依河筑居,东接驻马沟景观带、北眺状元河、南临龙庭公园,自然风景美不胜收!利辛高级中学、利辛八中(在建)、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县中医院、新兴医院、城关卫生院,完善的生活配套环伺项目周边,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紫金东莱郡作为利辛城芯东门户洋房标杆之作,规划建设之初,从舒适人居体验的理念出发,打造低密度、高绿化率新中式纯洋房住区,项目由8栋6—11层河景洋房组成,建筑面积约95—130㎡优质新中式河景洋房户型,高端洋房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销售动态:一期售罄,二期劲销全城,三期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95~130平米新中式 低密度 全洋房社区 火热销售中。

贵宾专线:0558-718 9998

项目地址:利辛县长春路与光明路交汇处(车管所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