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强势入驻亳州

亳州房天下   2018-07-22 09:41

[摘要] 房天下,大平台 买房,新房团购 卖房,特价房源

(公交站台宣传图)

网站简介

房天下新房集团: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的重要成员之一,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房地产资讯和最权威的购房指导服务。搜房网新房集团拥有海量新房楼盘房源数据库,拥有最齐全的房源基础信息、最健全的楼盘点评系统、最便捷安全的线上交易平台,成为国内房地产媒体及业内外网友公认的的专业媒体网站和房地产电商服务平台。搜房网新房集团不断创新也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购房人,也创造了一个有一个行业首创的神话。如今,搜房网新房集团包含平台、媒体、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等四大业务集团,业务覆盖新房市场信息发布、网络广告、电商服务、挂牌服务和全流程推广解决方案。
2018年以来,房天下与多个流量强大的平台强强合作,与搜狗搜索,百度Hao123,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神马搜索,腾讯手机房产频道合计六大流量大平台达成合作,进一步在流量领域领先发力。这六大流量平台合计超过15个亿的日均人次流量曝光。2018年,全部与搜房房天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房天下的流量端口!18年的坚持,让我们更专业!至此,六大互联网巨头BAT,全部与房天下合作,房天下的战略布局已完成!

(公交站台宣传图) 

我们的优势

流量是互联网企业获取高质量用户和销售线索的最重要途径。据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度房天下现在拥有1.1亿注册会员,1.2亿月均独立访客,3950万新房购房会员,置业顾问85万人,日均IP约204,000人,无论是用户粘性还是市场覆盖率都稳居榜首。而在1月24日举办的搜狗2018合作伙伴大会上,房天下荣获2017年度实效营销奖项,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市场上消费者的认同度。而搜狗作为国内的第二大互联网搜索公司,拥有超过5亿的总体用户规模,更是背靠腾讯、搜狐两大互联网巨头,具备高质量的流量导入能力。房天下亳州站月均独立访客2424人,400电话来电量月均531条。房天下亳州站具有一支有活力、经验丰富的团队,其中编辑部5人,设计部2人,策划部2人,运营部6人。

(公交站台宣传图)

房天下,大平台

买房新房团购

卖房,特价房

房天下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根据DCCI第三方数据显示,2014年PC平台用户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始终领先,位居。

搜房控股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房地产交易领域的领先地位,拥有3000万用户的搜房网房天下APP是中国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根据TALKINGDATA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搜房网房天下APP在房产移动类应用的覆盖率和活跃率均稳居首位,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其它竞品;截止2015年1月,PC及移动平台月度活跃用户数8200多万。搜房网拥有4200多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近2000万准购房意向的搜房卡会员。

今日,房天下已强势入驻亳州

(公交站台宣传图)

(公交站台宣传图)

网站成就

房地产门户网站访问量全球排名
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全球所有网站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的所有网站排名在20位左右。

房地产门户网站用户数量

截至2015年3月,房天下(FANG.COM)注册购房者用户超过4200万。

规模、影响力的购房者平台

2015年3月,近2000万购房者申领搜房卡,网聚超强住房购买力。

超过200000个活跃的楼盘论坛

业主购房者聚集平台,20万个活跃业主论坛和业主社区,汇聚购房人气。

楼盘项目数据库,项目详细资料超过330000个

房天下(FANG.COM)活跃注册经纪人已超过276万人

房天下二手房日均新增注册经纪人2000人,二手房库存房源1100万条,日均更新房源320万条,每天发布新房源信息3万余条,是中国的二手房和租房信息平台。

的家居建材产品库

拥有家居建材数据500万条,国内最全、的装修案例库,精彩小区装修案例200万套。

(公交站台宣传图)

目前房天下在亳州正在强势发展

办公地址:芍花路天润琥珀商住楼A栋901

办公电话:0558-88860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