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御徽公馆】又一场惊艳的发布会

亳州房天下  2018-07-23 09:27

[摘要] 一次建筑与艺术的完美邂逅一场人居与美学的璀璨盛会一个品牌与城市的动人故事在历经百年洗礼的海派经典建筑中抒写……再一次,千人追捧;再一次,绿地聚焦了亳州期待徜徉艺境的目光。7月22日,“世界绿地 敬献亳州”2018绿地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亳州首作案名发布盛典耀世启幕。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一场人居与美学的璀璨盛会

一个品牌与城市的动人故事

在历经百年洗礼的海派经典建筑中抒写

……

再一次,千人追捧;再一次,绿地聚焦了亳州期待徜徉艺境的目光。7月22日,“世界绿地 敬献亳州”2018绿地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亳州首作案名发布盛典耀世启。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亳州嘉悦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玲、亳州城投地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亳州嘉悦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 李现龙、亳州城投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陈燕来、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营销副总监 刘茹涛、亳州嘉悦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浩以及城投地产、亳州嘉悦地产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和近千名亳州市民、主流媒体朋友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揭幕了融汇世界精粹、海派风华的人居代表力著——绿地新里系,引发全亳州火热关注。

以远见致敬时代,以作品礼遇城市,一场融合现代科技的战鼓大秀,为现场启幕品牌发布的盛典。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亳州嘉悦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玲女士为活动致辞,她向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绿地集团的企业理念、荣誉历程、规模体系等,“绿地集团蓬勃发展,布局4洲10国100余城,恰逢26周年之际,更跃升至世界500强排名第252位,始终站在时代发展前沿,‘以房地产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3+x综合产业并举的多元格局’,以稳健、发展的步伐,赋予城市发展轨迹与时代同步的价值。”

邵总的介绍,让来宾朋友们对绿地集团这一世界500强上市房企有所了解,随后发表了对项目的寄语“亳州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借助南部新区即将建起的亳州南站和现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征程亳州,践行美好生活,我们期待这座潜力大城与实力企业之间的碰撞,也期待可以预期的双赢结果。”

以美好生活镌刻永恒,以生活之丰礼赞品质,亳州嘉悦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徐小栋,为现场详尽地讲解了绿地首著亳州的初心与诚心。新里系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品牌之一,其历经14年的时光淬炼,作品遍布中国,分别在上海、成都、西安、济南、长春、成都等近二十多个城市落地生根,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为新贵阶层所认同和追捧。

至2018年,绿地新里生活文化逐渐沉淀以至成熟,并成为中国精英阶层高品位生活的代表。

绿地为亳州带来革新美好生活的新里系人居产品,在说到新里系时,徐总从新里系择址观展开讲解,“绿地新里系对产品的要求十分严苛,必须达到集团四大标准:,择址重点发展城市,选城市核心发展区域;第二,要符合品牌的土地观,即是区域须具备完善的商业配套、立体式交通网络、一流的教育配套;三是要满足品牌要求的自然观,生态条件十分优越,城市、人与自然,万物和谐共生;最后,还要具备品牌主张的人文观,拥有浓郁文化特色,让家成为艺术家,让新贵阶层拥有新里的高品质生活。”

事实上,作为绿地的中高端品牌系列,新里产品不仅定位于精英客群,更强调品牌的功能性与品质感,其品牌名字更是源于老上海的新式里弄建筑,是聚集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海派文化精髓的人居产品,极具生活底蕴与人文气质。

在打造标准上追求,并以“艺术的生活”传递产品价值理念,追求生活情调。

发布盛典上,绿地集团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亳州城建一同揭幕了绿地亳州项目的案名——新里·御徽公馆,以绿地对新里系严苛的城市发展观、土地择址观、艺境自然观、品质人文观4大标准,择址亳州,首作案名。

“御徽”者,首御中心,城市发展新城,亳州是享有中部崛起、中原经济城市群等政策的重点中心城市,借势亳州南拓,融贯“地产+”战略发展;次御豪宅,择址煌煌地脉之心,在城南轴心处,建一座离尘不离城的都心大宅;再御生活,艺境自然深处,传递产品“生活的艺术”价值理念,打造高品位的上境居所;后御圈层,在拥有浓郁文化特色的千古亳州,沉淀生活文化,新塑美好人居生活。

 “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不仅是绿地的企业宗旨,更是绿地建设亳州的核心主张。绿地深耕安徽15载,风华与共,以快速精准步调开疆拓土,伴随绿地2018全新战略——抢占有一二线城市溢出效益的周边城市、高铁沿线的节点城市,绿地再将目标锁定到皖北门户城市上,分别落子宿州、亳州、蚌埠、阜阳等地,将整合全球资源,全面助力提速皖北城市建设步伐。 

不忘初心,以品质礼遇皖北,作为绿地住宅典范先行之作的新里系产品,在产品、景观、服务及商业、教育等配套方面,为居者打造经得起挑剔的理想家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与向往。未来,绿地将怀着这份坚定的信心与美好的期盼,依托高铁站,为亳州艺境人居、城际生活、匠心建筑等注入鲜活动力,也将整合全球资源,为城市发展、人居品质贡献亳州崛起的绿地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