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杜延安:加快施工进度 打造精品工程

亳州新闻网   2018-07-24 09:48

[摘要] 核心提示:目前,中心城区新建改造了100多座公厕,下一步要全面排查改造背街小巷公厕,确保今年底把剩余的60座公厕全部改造完毕。杜延安要求,要进一步调整树种、规格及景观石搭配、岸线设计,在精细化、景观化、观赏性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城区水系治理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和城市亮丽的风景线。杜延安调研城区公园绿地建

核心提示:目前,中心城区新建改造了100多座公厕,下一步要全面排查改造背街小巷公厕,确保今年底把剩余的60座公厕全部改造完毕。杜延安要求,要进一步调整树种、规格及景观石搭配、岸线设计,在精细化、景观化、观赏性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城区水系治理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和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杜延安调研城区公园绿地建设、雨污分流、公厕改造等工作时要求

加快施工进度 打造精品工程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7月22日上午,市长杜延安先后来到亳州经开区陈庄和紫苑路龙凤新河排污口、利辛路游园、鳖疙瘩坑黑臭水体治理现场、马园中心街新建公厕、芍花路西段雨污分流工程、东风公园建设现场、龙凤新河景观带工程现场等地实地调研。

陈庄和紫苑路龙凤新河排污口目前都已经完成截污。杜延安详细了解截污后的污水排放情况,要求对城区河流沿岸的排污口全面排查,查源头定对策,一口一策,分类实施,实现截污控源全覆盖,确保城区河流水质持续好转。要着力解决污水管网渗漏、破损、错接、混接等问题,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污水入河问题。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这已经是杜延安去年以来第七次明察暗访公厕。杜延安走进马园中心街新建公厕,询问中心城区公厕建设进展情况。杜延安指出,公厕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体现着一个城市文明的发展水平。目前,中心城区新建改造了100多座公厕,下一步要全面排查改造背街小巷公厕,确保今年底把剩余的60座公厕全部改造完毕。同时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公厕卫生,真正方便群众。

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是列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之一。在芍花路西段雨污分流工程现场,杜延安指出,要优化施工方案,改进施工工艺,进一步压缩工期。在改造汤王大道等8条道路的同时,要抓紧剩余9条道路的招标、施工,确保按期完成改造任务。

在利辛路游园,杜延安要求,要充分利用城区“边角料”空地,见缝插绿、补绿。要把街头游园与十五健身圈有机结合起来,为市民提供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作为城区“水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千亩的龙凤新河景观带建设主体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完成。杜延安要求,要进一步调整树种、规格及景观石搭配、岸线设计,在精细化、景观化、观赏性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城区水系治理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和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