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和顺静天府】样板景观示范区即将开放

亳州房天下   2018-07-26 09:10

[摘要] 的美好品质在涡阳和顺静天府的每一位员工的身上得到完美的诠释。独具匠心7 July 2018 7月24日下午,涡阳和顺静天府项目领导组织员工对项目样板景观区和工地工法展示区进行学习。

大暑已经过了几天,

这火辣辣的太阳和居高不下的气温。

正印证了那句谚语,

大暑前后,衣裳湿透”。

“匠心不改,不忘初心。”的美好品质

在涡阳和顺静天府的每一位员工的身上得到完美的诠释。

7 July 2018

       7月24日下午,涡阳和顺静天府项目领导组织员工对项目样板景观区和工地工法展示区进行学习。

清凉一夏

烈日炎炎,项目领导带领着员工深入学习和顺静天府为业主们打造的紫薇公园园林景观布局,并分享他打造紫薇公园的心路历程,并且谈到项目园林设计上的景观分布:珍稀林木顺应自然原理,呼应“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在领导的悉心讲解下,涡阳和顺静天府的每一位员工现场实地学习了房屋构造小知识,如:屋顶防水保温处理、墙体砌筑方式、地坪构造、墙体抹灰等专业知识。

和顺静天府每一位员工的认真努力,只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置业服务,匠心造好房,和顺静天府一直在路上~

2018 FIFA

和顺静天府

好房子·不负期待

在和顺·静天府的一方阔绰天地内

纳尽宽奢景致,开启宽境人生

建面约110-130㎡瞰景高层

120-140㎡低密洋房

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