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汪一光:约法三章 严格标准

——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不反弹

亳州新闻网   2018-07-26 10:36

[摘要] 核心提示:就做好工程类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和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杜延安指出,要坚定信心,直面现实,认识到工程类环保问题整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扛起整改责任;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全面掀起环保问题整改工程建设攻坚战,以最强硬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汪一光在全市环境保护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

核心提示:就做好工程类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和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杜延安指出,要坚定信心,直面现实,认识到工程类环保问题整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扛起整改责任;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全面掀起环保问题整改工程建设攻坚战,以最强硬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

汪一光在全市环境保护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上指出

约法三章 严格标准

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不反弹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7月25日上午,全市环境保护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参加会议。

汪一光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敲响警钟,鸣响警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汪一光强调,要约法三章,切实压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要坚持谁分管谁负责,各位市级领导要坚持既挂帅又出征,对分管领域的环保负直接领导责任;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环保部门要发挥统一组织、牵头抓总、协调指挥的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担负起部门监管职责,帮助相关县区有力有序推进整改任务,确保见底清零不反弹;要坚持分级负责,一级对一级负责,各县区要对本区域的生态环境负总责,各乡镇(街道)对涉及本辖区交办问题要明确专人承接,按期完成整改上报销号。

汪一光要求,要严格标准,全力以赴加快整改工作进度。要着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按照“明确办理责任、明确办理措施、明确办理时限,分别交办、挂牌督办、对账销号”六句话工作要求,确保如期如实完成整改任务;要趁热打铁、扩大战果,抓好BCD类问题整改;要着力抓好“全民参与·环保风暴”行动,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依靠群众,相信群众,打一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人民战争。

就做好工程类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和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杜延安指出,要坚定信心,直面现实,认识到工程类环保问题整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扛起整改责任;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全面掀起环保问题整改工程建设攻坚战,以最强硬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要强化落实,现场督办,敢于向重点任务、问题困难和失职渎职亮剑,以最严格的问责推动整改落实,为打赢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李军、张年进、金春龙、侯化、吕剑、秦凤玉,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