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百名英才受表彰

亳州新闻网  2018-07-26 10:46

[摘要] 7月25日下午,亳州市全市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市第一届突出贡献人才、首席专家、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102人进行表彰,每人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万元、10万元、3万元和1万元。开展突出贡献人才、首席专家、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遴选工作,是亳州加快建设人才强市、激发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出台《关于进

7月25日下午,亳州市全市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市届突出贡献人才、首席专家、拔尖人才和人才102人进行表彰,每人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万元、10万元、3万元和1万元。

开展突出贡献人才、首席专家、拔尖人才和人才遴选工作,是亳州加快建设人才强市、激发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一直以来,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取得了积极成效。

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坚决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制定《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招才引智实施办法》等文件,实施“1+5”人才扶贫行动计划、药都“双创”英才计划,推动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格局。

人才总量不断壮大。我市人才总量从2013年底的21.5万人增加到2017年底的37.1万人,5年来新引进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112名、硕士学位或中级职称急需人才568名。

支撑作用逐步显现。发展中药类院士工作站6家、博士后工作站5家,为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力的人才支撑。2016年开展的“亳州老乡,请您回家”活动,吸引返乡创业就业人员10.8万人。

服务体系日益完善。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荐遴选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18人,发放特殊津贴109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