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杜延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深入开展攻坚行动

亳州新闻网   2018-07-30 11:12

[摘要] 杜延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深入开展攻坚行动 核心提示: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分别就全国、全省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工贸行业“三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杜延安在市

杜延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深入开展攻坚行动

 

核心提示:、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分别就、全省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工贸行业“三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杜延安在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指出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深入开展攻坚行动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7月27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了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市长、市安委会主任杜延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分别就、全省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延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今年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呈现稳定向好的态势,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依然脆弱,容不得丝毫懈怠。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杜延安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和主汛期,高温、降雨、大风、雷电等恶劣天气多发,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频发期,也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攻坚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坚决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要坚决打赢隐患排查治理、汛期安全生产、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监管执法“四场攻坚战”。要加大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力度,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整改问责制度,拓宽隐患排查治理渠道。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工贸行业“三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杜延安强调,要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讲政治,坚决尽责到位;强机制,提升工作实效;重惩戒,震慑失责行为。要高悬问责利剑,对失职人员严肃问责,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厉的问责,切实抓好隐患整改,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军主持会议,副市长曹振萍、李杰生,市政府秘书长吴火权参加会议。(记者 刘景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